微雨的清晨突然醒來覺得想寫些甚麼 

嗯哼。

 

言語實在匱乏。對於生活已經退化到只剩下心中柔軟的感受,伴隨著偶爾仍舊間歇性的感傷;只是時間不多,值得傾訴的人倒是有那幾個。

不過有那幾個也已經足夠了,我是溫暖的。

中文不斷退化,生活像是cobweb model般的前進。所以有時候寫些例行性餬口的報告特別吃力;程式仍然不強,每次下command出現紅字的時候,總會膽戰心驚,總會不自覺的在心中亮起紅色的跑馬燈然後閃過一排老娘是來念商學院的為什麼越來越像在念工學院” (2010有一半時間再算衍生性商品在導泰勒展開式!)

我不知道我會那麼多統計軟體可以幹嘛?大概可以當總統吧。

President= a+ß(statistics software)+e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Car好詭異。

Fama French propose three factors can explain the CAPM model. who can give me a model that I can predict the ß value in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