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07

  

最近,小喬的現實生活實在是忙碌到一種爆炸的境界啊

(看我日本行的文一直在難產就可以知道惹))

害我的NB每天都陪著我晚睡還真是不好意思阿(鞠)

 

不過,忙歸忙,該滑的還是得滑

今天抽空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最近購入的新歡和一直以來持續使用的舊愛♥  

首先,就由最近剛入手的新歡先來

 

夏日基礎保養系列 Chanel深層保濕卸妝乳

C3.jpg  

這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上班的時候小喬都會意思意思上個淡妝

由於科技業工時很長的,每次下班的時候都累得要命

這時候用這罐Chanel深層保濕卸妝乳就特別好用阿

只要以化妝棉沾濕輕擦全臉就可以卸妝,真是超方便的

 

我最喜歡他的一點是,這罐卸完妝並不會有水分流失的緊繃感

而且質地就像化妝水一樣也不油膩,是非常大推的一罐!

 

 _

  

通常小喬在用完Chanel深層保濕卸妝乳都會搭配著倩碧三步驟的洗面膠使用

殘妝一下子就清潔溜溜囉!

噢,順道一提如果你跟小喬一樣也是只上淡妝(隔離霜+蜜粉這類)的話,

小屈的Za Cleansing Foaming Gel 卸妝蜜(綠色包裝)也很好用喔,

因為是卸妝蜜的關係,所以完全不油

不必擔心會因為有殘留所以臉上會長東西

 

 

接下來,小喬要介紹的 是我用了半年以上的舊愛_ 倩碧三步驟

dd1.jpg  

關於我倩碧三步驟,小喬覺得真的是一款非常適合懶人的保養品阿

原因是操作簡單,只要用這套就完全不需要煩惱大多數女生保養都好煩惱的

擦完這罐下罐到底該擦什麼?"之類的鬼問題

SOP輕輕鬆鬆三步搞定: 潔面膠=>潔膚水二號=>抗痘凝膠

(如果好好教努努的話牠應該也會自己擦吧))

 

不過要特別注意一點的是,抗豆凝膠有分滋潤型跟清爽型的,

滋潤型對我來說有點偏油(但是我買錯惹都是中山的櫃姐亂推薦,超不專業的以後部去那邊買惹T^T)

但我用過我朋友的清爽型真的不錯!所以購買前真的要看清楚

 

 

123.jpg  

對了,心情好的時候,小喬會再搭配碧兒泉或是倩碧自己家的保濕霜來加強保濕

在勤勞一點或是隔天有重要場合的話就會敷面膜

 

不過最近因為換了Chanel的卸妝和底妝,所以就先換成整套一樣的囉

目前使用了一個禮拜是覺得他們家的化妝水還不錯,仍舊持續適用中,

其他還在評估囉!

以上

 

  

 

[後記]

這篇是上班後第一個禮拜發的文♥  

上班後真的變得好忙碌喔

但好在每天都學到很多新東西讓我覺得生活充實

不過,還是好懷念以前學生時代愛在平日約會就在平日約會

愛在深夜發文就在深夜發文的生活

(反正隔天起不來還可以翹課...xdd))

唯一比較爽的就是,工作之後可支配(可揮霍?)所得大幅提高

不需要再受到老爸老媽的牽制真是令人爽感upup的事阿!

midori 11/08/14@T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倩碧三步驟 保養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