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盧廣仲,100種生活 ] 




一個禮拜連日的午後大雨, 終於在7月的第一天放晴,霉雨帶來的發霉心情隨之一掃而去

今天想推薦的也是這樣好心情的歌,一起來把連日來鬱悶的堆積通通除去吧!


[ 范范,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明天要跟L去喝Brown Sugar,應該是家有趣的店吧? (我期待)
 ps:跟不到的艾莉絲等我的回報吧 (活該...),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一起Go


你身邊也有這樣和你不逕相似的朋友嗎?
說不相似,其實他卻又最瞭解你

這首與其說推薦,倒不如說送給我的好朋友們,是首節奏輕快可愛的小歌呢
無論你們在不在我身邊,無論你們是像365天中的哪一天,

我都像離不開Darling 那樣的,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