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華裔真實故事的鬥智冒險鉅片【決勝21 點】, 由金獎影帝凱文史派西、【美人心機】英倫新星吉姆史特格斯、【超人再起】女主角凱特伯斯沃及【駭客任務】勞倫斯費雪朋主演。本片以作家班.麥茲瑞區於2002年發表的《贏遍賭城》一書為藍本所拍攝,劇情描述五名麻省理工學院數學高手〈吉姆史特格斯、凱特伯斯沃 飾〉在教授的招募下,組成一個秘密社團。這群天才靠著計算機率的方式並結合暗語與肢體演技,成功的贏得數百萬美元的賭金。然而接連的成功卻引起賭場的盯梢,為這群天才帶來重重的危機….。

大家都看過這部了嗎?
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是部值得推薦的電影。只是片中的High Low System的架構我有點不太懂,+1 -1的加減值(1.2.3屬-1 JQK屬+1)是以統計上的outlier來計算求出的嗎?(到底是怎麼求出的嘛...) 所以其他的中間值都以0來看囉? 假設這樣的立論成立的話,那麼他的信賴區間又要取多少也是個問題... 降講對嗎,還是根本是我想太多啊= =

假日的Viewshow真是到處都是人,對了,今天買的瘋狂薯條非常好吃,只是價錢也有點瘋狂,不過下次還想吃山葵跟優格草莓。等開演時還跟攝影師去看眼鏡,「噢,妳戴大眼鏡真的很Amelie!」said by Photographer。「那你願不願意當我的尼諾?」當時我心理這樣想著 哈哈哈...

還有啊,謝謝小貓的小香,妳應該是美食達人XD...老實說每次看到你們的粉紅氣息都讓我十分心動,攝影師看到有翅膀的雙子星快應該快昏過去了吧,不過無所謂,我喜歡這樣的調調。有空再約吧LU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