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2 Sun.







最近阿瑟老兄的電影活動接二連三,都是不錯的電影,很多都是平常我自己不會去看的像是五月的 Indiana Jones 還有最近的Sex and the City (SATC)

順道一提的是,這次去viewshow的時候,發現他新推出了四種口味的爆米花粉
印象中是焦糖 可可 起司 (另外一種我忘了) 
前述兩種混著味道其實也還不錯,不曉得鹹的口味是怎樣?
不過,就連平常不愛吃popcorn的下下 也覺得很好吃呢~

--
[以下為電影簡介]



[ 附註] 這張單純是我個人喜歡Carrie的裝扮,噢,白色洋裝大澎頭,真是十分性感


要怎麼形容Sex and the City  這部電影?

很多人會覺得這是一部站在女性主義所描繪的電影,故事發生在大都會中心的New York,四位女主角Carrie
SamanthaMirandaCharlotte 的生活,總是環繞著partyshopping fashion、traveling 等美好的情節

時尚華麗了整個電影的輪廓,夢想著每個女人心目中的場景,噢,就連Carrie 和Mr. Big婚禮的新娘服都是Vivian Westwood的(當Carrie穿著禮服出現的時候,全場女性一片驚呼,我必須老實的說我也是那些傻子的其中之一,畢竟這是大多數女人心中夢想的婚禮吧?)

當Mr. Big對Carrie說出:Welcome home,babe. 
Carrie 的笑容好幸福


女人啊,無論幾歲,其實都期待幸福

當然,SATC會受眾多女性靑睞的原因並不只是因為這些膚淺的表面,
女人們雖然容易被迷惑,但並不代表她們一面倒的都是傻子

SATC絕對也有其寫實的部份
像是描述New Year's Eve 的雪夜裡Carrie & Miranda 女人之間深刻的友誼,像是Carrie與Mr.Big無數次的分分合合最後宣佈結婚時,朋友們的祝福中,有些似乎也透露了若有似無的一點妒意
像是Miranda 與先生因為工作壓力等因素,導致性生活不協調,終至使得Steve在某次有了外遇,像是Samantha 雖然經濟生活無餘,但是名星男友即便體貼卻是個大忙人,讓她不得不肖想自己與new neighbor 的 "深夜影集" Charlotte 大概是片中最幸福的女人吧,似乎是看不太出來她的煩惱 (或許有煩惱如何維持身材吧 !? 全劇的主角好像只有她比較會運動跟少吃XD),唯一看起來比較遺憾的,除了先生是個禿頭之外,好像是她不太容易受孕

這些就像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很多男性不甚瞭解的枝節,也像是我們周遭聽說的煩惱,只是人生場景沒有如此華麗,因為電影本來就只是部分人生的放大或縮影

SATC的結局也是十分Hoolywood式的,總是不讓女性失望。或許這也是他在影集或是電影都很賣座的原因之一所以容我在這裡對於結局先賣個關子吧,不過,無論妳是20 30 40 的女人,無論妳是witch or sexy cat型的女人,


這絕對都是一部值得期待的電影


[ 後記]
不曉得男性看完後是否都覺得自己像Mr. Big一樣凡事忍讓?
不過我那位酷愛英國腔的朋友倒是這樣覺得

看他和他的小Carrie說著Mr.Big的男性觀點和女性只會注意的電影表象
天曉得我親愛的朋友是不是真的和Mr. Big 一樣?

Who knows?
haha...


[ 附註] SATC的有趣心測

玩法是將每一題的分數相加,不要問我是那一個,
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準了 


1.心儀的男生請你買一件T-shirt你會?
A先問他喜歡哪一件>6
B詢問專櫃小姐的意見然後再替他挑選>8
C雖然會提供想法但最後還是讓他決定>2
D完全針對自己的喜好來替他選購>4

2妳的血型是?
A.O型>4
B.A型>8
C.B型>2
D.AB型>6

3.有一位平常與妳不太熟絡的異性找妳一道吃飯妳會?
A.不管熟不熟都坐在他身旁> 4
B.選一個離他最遠的位子坐>2
C.坐在他的斜對面>8
D.坐在他的正對面>6

4.這裡有四種顏色請選出妳最喜歡的顏色
A紅色>2
B黃色>8
C黑色>4
D綠色>6

5.有同學(同事)買了一個很漂亮的包包妳會?
A請她替妳也買一個>6
B請她告訴妳在那兒買的妳再去買>8
C不會問她但會自己去找>4
D跟她直接ㄠ過來或是送她一個禮物請她把包包給妳>2

6.吃日本料理時假如有以下四種同時出現在妳眼前妳會先選哪一種?
A海苔壽司>8
B蛋皮壽司>4
C蝦壽司>2
D魚卵壽司>6

7.坐捷運時有不認識的男生一直看妳妳會?
A覺得他很無聊>2
B心中發毛乾脆換個地方站>6
C假裝不知道直到下車為止都不看他>8
D與他四目相視看看這個人是誰?>4

8.假如有男生稱讚妳妳希望他說?
A妳很性感>2
B妳的頭腦很好>8
>C妳長得很可愛>4
D妳的眼睛很美>6
分數計算

分數在16到27分-----莎曼珊
分數在28到40分-----凱莉
分數在41到53分-----瑪蘭達
分數在54到64分-----夏綠蒂
測驗分析

Samantha
莎曼珊

哇!妳絕對是號讓人印象深刻的人物.如果妳屬於莎曼珊這類型,妳在愛情上必定是個敢作感為,充滿了鮮明的個人格.妳絲毫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和批評,也不會浪費心思去擔心自己會不會和傳統價值觀有所衝突.對男人來說和妳談愛絕對是一個衝動--妳實在不是一般男人敢勇於挑戰的類型.男人跟妳再一起很少提到天長地久(妳對男人而言未免過狂野),然而,或許妳自己的感情觀也同樣放棄了童話故事裡的美滿結局,只想追求剎那間的浪漫激越.


Carrie凱莉

很少有人能拒絕妳的魅力.妳的善變和難以捉摸,簡直能叫人忘了世界上還有\"無聊\"這回事.但對男人來說,跟妳在起就像洗三溫暖,一個月洗一次很爽,可是天天洗就叫人吃不消.妳的缺乏安全感,使妳對情人的要求讓他喘不過來,而妳的敏銳更是雪上加霜.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對方深深覺得,要跟上妳情緒起伏的舞步,簡直是一件不可能的務.


Miranda瑪蘭達

妳對男人來說是一種全有或全無的吸引.有些男人無法忍受妳遠遠不夠溫馴的見解,有些男人無法承受妳大腦運作速度,而決定將? p全盤拒? 揭b感情對象範圍之外,但另一些男人,則或許會被妳獨特的才華所吸引,並且無法在他任何其他女人身上得到同樣的樂趣--或許假如你沒有因為過度憤世嫉俗,而忘記打理妳的外表的話.在台灣,這類的女孩談起感情會比較辛苦.


Charlotte夏綠蒂

嗯哼!假如妳屬於夏綠帝這個典型,在台灣,這輩子妳決不怕嫁不出去.對絕大多數的男人來說,夏綠蒂是絕佳的妻人選,溫柔,乖巧,讓人放心.但相對而言,有時妳的想法顯得太過天真,反而使自己步入感情的陷阱.比如妳很可到了三十歲還在期待小說或電影裡的戀愛情節,平白耽誤了自己的姻緣,更糟的是,甚至可能因此失去理性的判而受到傷害.另外,對有些男人而言,妳太缺乏挑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