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png  

  

話說小喬是一個很少擦指甲油但卻常買指甲油的女生。

一方面是因為小喬有點手殘另一方面呢 是因為每次我擦指甲油

都會被英國人唸說:"指彩具有高腐蝕性,跟你說不要擦那種東西你偏不聽..."之類的話

(上一行雖然用橫線劃掉,但字體還改成紅色粗體是怎樣...

所以,小喬四處蒐刮來的指甲油呢,大多時候都是趁英國人不在時拿來擦來心情好用的,嗯。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小喬觀望已久,最近才剛入手的UNT指彩.慾望珠寶系列】

配上我的愛包 Blingbling小粉紅,整個就 非常有慾望珠寶的fu吧(竊笑)

(點上圖可連至unt官網)

 

 

之所以會敗家,是因為最近UNT官網折數比合購版還低,

而且全都現貨不用等(我禮拜三訂,禮拜六就拿到了唷)

不買,也實在也太對不起自己每天辛苦打論文的雙手了,對吧

 

而且UNT最吸引我的是,他們家每款指彩都有自己專屬的名子和標語

小喬對於這種 專屬訂製、標語 之類的,一項都超級沒有抵抗力的 阿阿阿

但是,即便在如此優惠失去抗體的情況下,小喬還是非常節制的只挑了三支唷(很乖吧)

總之,冒著搽出去被英國人發現的危險,

趁著英國小賊不注意的時候,小喬還是下單了!!

 

_

333.jpg  

實品簡直是美翻了阿!! 小喬覺得,只要是女生應該沒有不愛的吧...

名字和標語也很燒,我挑的這三款(由左至右)分別是:

 

赫本_星期一是第凡內早餐、星期二是羅馬假期; 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 

野莓酒香_  女生派對:講男朋友的壞話和前男友的好話!

露骨_ 你說:是我讓你更性感...    我說:不!你的性感帶就是我。

 

 icon28.gif

 

 

[後記]

看本篇的標題也知道我最近有多愛赫本了吧...

有空的話再拍試搽照好了(奸笑)

目前正在打這篇文章的,也是搽著赫本的手唷,

不誇張,赫本這色真的是氣質破表!!

超適合我們這種低調氣質女的啊!!()

 

之所以會被燒到,其實都要怪那天跟學妹吃飯啦

(原本小喬真的沒有要買的 相信我)

她搽露骨整個超顯白的!!!!

害我立刻被擄獲去了....(嘆)

不管啦,以後這陣子看到我

請叫人家赫本喬(嬌羞貌)

 

icon52.gif哈哈哈哈哈

赫本喬@TP 2011/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