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8  

DSC00425.jpg     

2010的秋天,我們踏上了前往かんさいちほう 的旅程。

 

其實並非清閒到有多餘時間可以任意揮霍。相反的,只有一年比一年更加忙碌。不儘是有班要上、有project要趕、有paper要念,還得在很有限時間裡,擠出時間排程,只為了實現了夢想中的自助旅行。也許是憑著一股衝動,也許是單純的想履行曾經許下的承諾;也許是驚覺,此刻如過沒有把握住值得珍惜的人、事、一同體會生活,只會留有遺憾。於是我們籌劃,我們期待;終於,我們踏上かんさいちほう 的自助旅行。

 

 「遠方的旅行,踏出第一步往往是最艱難的。

  阻擋在我們面前的,並非是形而上的設限,

  而是能否具備堅定前往的信念。

   (英國腔,2010)

 

           

 

所以,即使面對創十五年新高的匯率,以及只會用英文溝通的表達能力,扛著DC/Ipad的我們仍舊執意來到異鄉流浪,用快門記下每一瞬間的感動。靠著iphone的行動地圖,抱著鐵腿也無所謂的決心,就這樣的,我們朝向日本前進。

Welcome to Kansai with us.

 

mid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大阪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