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3

 

  

 

「夏天裡燙了頭髮。可是樣子好淒慘喏。曾經有一次認真地想死掉算了呢。看起來好像頭上糾纏著海帶芽的死掉屍體一樣。不過既然都想死了,乾脆自暴自棄的剪了個和尚頭,諾 你看,就是這個」                                                  【綠.挪威的森林】

 

 

說到最近我剪短髮,得要從今年挪威的森林開拍的選角開始說起。

   

事實上我非常不滿意,近乎到了有點失望的程度,裡頭最滿意的只有突擊隊而已,所以打算在上映前剪成我心目中綠子的頭髮以示抗議。於是,剪了一個像是為了迎接春天的來臨而剛跳出來小動物般的短髮。幾乎是以水源希子的角色去作打版的,不過相較於電影來說,是比綠再稍微留長一點,較為女孩子的那種。結果是出乎意料的滿意,心裡頭就像在春天的草地上被一隻毛茸茸的可愛小熊抱著並且滾過來又滾過去的那樣親切而溫暖。彷彿一些晦暗的、冰冷的東西、都已經慢慢漂流了過去。又開始閱讀小說之後,似乎又重新找到一些對於人生的方向和力量,同時也很期待,某人handmade 給我的LOMO機。今天買了某本原文小說,買書令我開心。有人問我:是否讀過大亨小傳了嗎? 其實沒有。不過如果你已經讀了三次的話,應該可以跟永澤君作朋友。 

 

 

以此 Midori 10/03/14 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