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7 Day2

 

  

墾丁Day2 幾乎都在美食中進行。>>1805554260.jpg    .....

 

Day2 早餐/ 夏都 (還不錯) 

早餐因為太晚起,匆忙的在一小時之內吃了一點點的夏都早餐。(我對早餐一項很挑,如果是中式的麵筋+土豆我一定一口都不吃的) 但還好,夏都早餐的選擇很多,比他的晚餐優很多。

 

Day2 午餐/這次很推薦的餐廳之一。  

【模糊 】

【Amy's CUCINA 意大利餐廳。】  

因為沒跟到自費團,而且夏都又因為天氣的因素沒開放帆船和衝浪,所以十一點半左右,我們就到ptt鄉民推薦的Amy's CUCINA報到。

以下是我們的餐點:

   

 

 【前菜類: 記得是甘貝烤肉捲之類的,個人覺得吃三個以上會膩,適合大家分食。】

 

 

【食在.墾丁】 

【調酒類: 我點的調酒是清秀佳人,水蜜桃+柳橙汁,很適合女孩子喝

 

 

說到主食義大利麵,我們點了五盤左右,一盤都在200~240之間不等,但分量真是超級大唷,我們大約七八人左右,吃得非常之飽。不過因為這次去男生太多,一下就搶光了啦,所以義大利麵照片從缺,不過Amy's的青醬真的不錯唷,友去墾丁玩有機會一定要去嚐看看。

 

 

下午去了船帆石。碧海藍天的非常漂亮。

 

 

墾丁.掰掰 

沙灘上輪印交錯,奔跑的孩子,炙熱的艷陽,海浪不停歇的拍打著岸邊,激起一陣陣白色的浪花;離開喧囂的台北,生活似乎就能夠這樣,簡單輕鬆得不可思議。

 

 

【CHEZ PAPA 法式料理店景】

晚餐吃的是法式料理,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唷~~價位在280~500間不等,以下是我們的所有餐點:

 

 

【前菜類A】

 

【前菜類B】

法國菜基本上都是要慢慢上的,所以光式前菜我們就等了四十分鐘左右,不過PTT爬文真的沒有讓人失望,光式前菜就很好吃而且有份量。缺點是CHEZ PAPA的規模並沒有很大,當天我們兩桌大約十七八人就算是很滿了,海鮮的食材也只能供應四~五份左右,老闆說多人數的團體用餐,其實可以先訂餐,讓他們準備。

 

【主餐類 海鮮燉飯】

其實不太辣。不過Doli 跟勞倫兩個傢伙,竟然在那邊鬼吼鬼叫的說吃不完,好像辣到會要了他們命一樣。這是用番紅花煮的燉飯,味道不錯,量來說男生差不多剛好。

 

 

【主餐類 辣味墨魚義大利麵】

這是我吃義大利麵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道了。如果你也是甚麼辣都難不倒你的咖,相信我,來到墾丁,來到CHEZ PAPA,真的要點這個。

 

Day2 晚餐/【CHEZ PAPA 法式料理】  

【有圖有真相: 我跟我的墨魚麵o^ v ^o 】

在場的除了膽小的勞倫跟Doli不敢吃以外,試吃代表艾力克吃了也是讚不絕口啊!! 1775465289.gif (現在想到它我都餓了....)

 

 

【主餐類 焗烤牛肉(詳細名字我忘記了請見網站菜單)

 男生反應都不錯,不過整體來說,是吃到2/3 會覺得太膩,我個人試吃的感覺是普普啦,可能是因為吃太多墨魚麵了整個太飽了。

 

 

 

 

【主餐類 完全忘記名字的一道菜,只記得是壓克力點的】

介紹就跳過吧。

 

待續.....

延伸閱讀  【我在墾丁天氣晴 之壹】

               【我在墾丁天氣晴 之貳】

小記: 今天已經是2010/01/27 囉~ 離我去墾丁整整超過半年。因為我說過再去新的旅行之前一定要把舊的遊記K.O.,所以囉,急切把他們趕完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寒假我有比較多時間紀錄(念Paper 覺得很煩?),另一方面就是,我又要出去玩了啦,哈哈哈。只是想到還有教授那些不容小覷的寒假作業,就感覺非常頭大,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