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在風裡開花】   

【謹以此文,獻給已逝去的夏天以及那些擁有過的晴空萬里】

 

有些美麗的風景在我心底其實從未遠去,像是起風時我嘴角微揚的瞬間,就像在你身旁的那些晴空萬里。其實我並不奢求些甚麼,對於有些事,我也明白不該奢求些甚麼,但我仍舊會感傷,為了一些逝去過往,為了一些心動的曾經。有些痛,就像是被紙片割傷了一樣,初始是輕輕淺淺的,傷口留下一到幾乎看不見的痕,像是沒甚麼大不了的,你繼續得為生活瑣事奔忙,為夢想達陣而打拼,你以為充滿生活的緊湊會為你帶來忙碌的富足,但是在好多似曾相識的瞬間,被紙片劃過的痛口讓你隱隱發疼。你終究覺得自己錯過了甚麼,但也終於不得不明白,其實在你身邊並算永遠。

 

以此 2009/9/8 Tus. 即將離開台北國的小下 

23歲的夏天,隨著九月的到來和我的即將離去而進入尾聲,我期待著新生活為我所帶來的美好。一直很羨慕淡江的學生,因為淡水,是台北離海最近的地方。我也喜歡那裡的老街.人群.偶爾意想不到發現的小店,以及一些古早到地的美味。那種淡淡懷舊的美感,即便是去了再多次,仍舊是令我流連忘返。

2009.Nov  april@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