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爽日子一直在過

 

 

除了固定跟愛人小高date之外,上下課Kg還順道接送。沒事就拉一拉Lagrange,玩一玩ICC和PCC,吃飽太閒還可以想想消費卷實物補貼後的影響,每個model都超可愛,在假設其他條件不變下。

 

Cournot condition是好條件,懂得Engel 仍舊不會成為Angel,Marshall是匹很普通的馬,受補狼是匹在維持實質所得不變下的狼。

 

 

 

如果看到Poisoon p太大 或Bio np>5 的時候,就叫normal出來評評理;Taylor不僅會管理科學,又研究時間而且還能寫出展開式 Gamma 和 Beta 是所有裡面最簡單的function了,特別是動差母,exp的積分就像起床一樣容易。

 

 

 

 

我的小z手機在之前的罷工後終於再度回到身邊,裡頭的資料全都沒了,當然包含電話。

看到本文的朋友請在以下留言給我吧,不留的話以後就不聯絡你們唷,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