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5

終於還是說不出口,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像是秋遷盪回了原點,無奈搖擺。

習慣,再一次練習,更貼近善解人意。
你的聲音從遠方傳來,像是越過黑夜,十幾萬光年。


「怎麼了,」搭配上惶惑的表情。

男人們愛用的台詞之一,緊接的是一長串空白。
他們沒有罪大惡極,但卻總是能夠慢上不只半拍。無論是大男人,小男人,聰明男,狡猾男......

多麼熟悉。

我吸吸鼻子。

一片沉寂。
請相信我,這次我沒有哭,沒有失眠,黑眼圈可以用色號774的shu uemura美肌不靠數位修片,完美女人不是浪得虛名。就像以前很多次很多次一樣,我很堅強,我只是恰巧吸吸鼻子,我只是剛好有些哽咽。我沒有委曲,我沒有放棄,我的心堅實的像一堵牆,如果說這就叫作愛情。我像是拼著拼圖的孩子,在那麼多的可能性裡尋找唯一,我用真實的情感拼湊,只願期待著如此單薄的美好。

我以為我夠勇敢,靈巧,足以面對一切的接踵而來,可實際上卻只是一個縫補破綻,傻而守舊的女人,無論我寫得如何義憤填膺; 就像大多數的女人那樣,在最難過的時候,即便多麼希望安慰陪伴,仍舊是笑笑的說我很堅強。

這裡是完美女人俱樂部,專門為你訂制完美女人。
她們精明美麗的外表下,期待的不是太多的顯耀條件,而是能夠給予更多的在意與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