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時後道別了,關於2012的一切。

 

2013 默默的前進了一些日子,

照例還是遲了一些。

 

不過遲了些又有甚麼關係呢? 這是我的人生,步調應該由我自己決定。

 

2012的十一月,放棄了一次升遷機會。

很多人都說我好傻,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畢竟,沒有甚麼比失去 還值得婉惜的吧!

面對 是成長的開始。但很多時候,人最難的就是面對以及承認當下的自己。倒也不是不懂得如何面對,而是要做到太難。於是在那些劫後餘生的時候,我還是傷了自己並且慘不忍睹的執意前進。陷入泥沼的時候,失去理智的時候,感謝那些沒放棄我,拉我一把的朋友,你們所為我做的一切,一輩子,我都感激在心底。

2013是順利的一年。年初的時候J給了我升遷的機會,但讓我最感動的並不是關於升遷的這件事,而是他對我說他信任我,這事我覺得最倍受肯定的部分。Q1的cost down成績還算漂亮,在越來越多次與內部,原廠,代理商交手之後,我明確的看到自己的成長也確定了之後的方向!雖然目前在Competitor比較上還有點困難,但我相信在不久之後一定會克服的!

最慶幸的是,在經歷過這些之後,讓我更確信了自己所擁有的特質是多麼珍貴而且與眾不同,當然,對於原本不足的地方我也要求自己立馬就改。人生沒有所謂的難或簡單,一切只有做與不做而已,既然已經決定了,那麼就開始吧!

2013年的開始,夢想起飛

 

加油了み どり  

 

2012/12/31

2/10初一,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