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                

P1030926-1   

2012年四月,就在忙碌和不斷玩樂中默默的結束,雖然其中也不乏對於未來生涯的一些規劃,但大抵來說還是在忙碌與玩樂間游走為居多的。原本以為五月的第一篇應該是很熱血的年度旅行,但,還是在預料之內的拖稿了。總而言之,【英國腔 城市漫遊系列 】竟然默默的竄出來成為五月初的開場白,也罷,就讓京都的小旅行留在後頭整個一氣呵成吧!(但其實去年到現在的一堆旅行都在等待一氣呵成) 升職至今,一切的新生活都還在適應中,為了避免堆積如山的稿債又增加一件,短期間遊記應該都會以極短篇來記錄一些台北好玩的地方為主題。

 

  

2012/5/1 Tus.

勞工節當天,特別訂了個早鳥計劃,一大早就和英國腔出門踏青。買了新的拍立得底片後,索性衝了以前第一次約會的擎天崗,因為我說想要去探險,英國人還很貼心的安排了秘密花園帶我去喝下午茶,真是沒有白訓練他這些日子。說到祕密花園這家店,基本上是一家餐點普通,飲料更普通的小店,但是室內雅座的氣氛到是非常不賴,若是有訂到預定位倒是滿值得一去。今天的擎天崗,天空只能用蔚藍來形容;綠色的草地在風的鼓譟之下,頑皮的搖擺成一片綠色的波浪,散發出一種清新的草香。感謝5月初的晴朗天氣和台北遊客的高抬貴腳,讓我有這麼美好的午後,能夠自在的放空,能夠就在喜歡的人身旁,笑著看小狗跑來跑去,一起吃一顆便宜但特別有味道的茶葉蛋。特別喜歡這張在草皮上的照片,今天的我感覺非常貼近幸福!

midori@ TP 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擎天崗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