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在工作即將滿三個月的前夕寫下這樣的文章,特別有感觸。

謹以此文,獻給陪伴我一起經歷過這些的你們 

          致謝 

g.jpg 

    四月的紫荊花開了又謝,埋藏在潮濕的春泥之中,五月,管院夾道上的木棉盛放,為象徵畢業季的六月,勾勒出別離的惆悵。

 

 

 

                                                                         6008099548_e68ba3a061.jpg  

驪歌響起,路思義旁的鳳凰花開,燃起一片片的火紅,今年,我即將從美麗的校園畢業,邁向另一個人生的旅程。回顧這兩年,除了階段性的完成論文撰寫以及修業課程之外;更重要的,是在校內外的研討會,以及這一年來的助理工作上,讓我提前體會到在工作場合中,面對各種未知、突發狀況的應變與磨練。 

 

 

 

 

 

 

 

150349_1717440980334_1367547542_1792901_7824802_n-1.jpg 

兩年來,感謝的人有很多。在論文指導方面,首先,要感謝我的指導教授,林教授;他對我的論文總是嚴謹近乎苛求的把關,雖然過程十分辛苦,但是這樣的辛苦讓我最後在校外的論文競賽中得到優異的成績;同時,也要感謝我的雙指導教授黃助教,他對我的資料處理和財務變數的選取,從始至終的悉心指導,並且給予許多具有建設性的解決方式。

 

 

 

 

 

 

 

 

 

 

 

 

 

 

 

 

12345.jpg   

其次,也要感謝曾經教過我的兩位所上老師,陳老師以及蕭老師;他們啟發我對於國際行銷以及國際金融這兩門課程的興趣,除此之外,在這兩位老師身上,也讓我學習到終身受用的人格特質。

 

 

 

 

 

 

  

DSC03895-1.jpg

 

 

 

 

 

 

 

 

 

_____      

6008109988_a5f8d3e150_z.jpg  

 最後,我想感謝的是,在研究所這趟旅途中,一路走來來不吝惜給予我鼓勵、關心與幫助的好友們。

 對我來說,每當遇到挫折與困難時,你們是我心靈上最堅實的一堵牆。生活,是一種修行;多數的時候是苦的,但是,因為有你們,所以苦中也摻著甘甜。如果你問我,這兩年最捨不得什麼,最放不下什麼,大概,就是你們這些真心的朋友,這些陪伴我度過快樂和不快樂的朋友。以下,為致謝的得獎名單(順序依照筆劃隨機抽樣):

 

 

 

6008103388_acea694347_z.jpg    

 (1)首先,感謝學姐在截稿前夕為我的研究方法做了無數次的詳細檢查,並且提出許多寶貴的建議;(2)其次,感謝學長在下部隊的閒暇,總是不厭煩的和我討論繁複的配對法和資料篩選的問題;(3)再來,感謝納百川吃飯團的所有團員特別是C,在歸國期間還特別開團讓我取暖;(4)以及感謝我最最親愛的W、S、D、E、S、C和M等人,總是在我難過、低潮的時候不斷的給予強大的安慰和力量;

 

 

 

 

 

     畢業1    

(5)最後,特別感謝研所生活兩年來的贊助商(我爹娘),以及alex 一路走來的陪伴和技術層面上的支援,因為有你,論文終於順產,因為有你,我的生活變得豐富而且樂趣多了。 謝謝你們!

 

 

 

 

 

 

相片0011.jpg   

東海掰掰,

國貿系掰掰,

碩士生活掰掰!

 

 

 

 

 

 

 

 

 

 

 

 

 

[東海_管院之夜_艋舺,懷念的校園]  

 

[2011 IBD謝師宴宣傳影片]

 

[2011東海校園巡禮以及畢業典禮實況影片] 

 

 

Midori  謹致

2011/07/20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