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小資喬  

C.jpg  

2011年即將接近尾聲,對我和英國人來說,今年都是非常特別的一年。小喬的職業終於從不務正業的菸酒生,轉行成為初入職場的新鮮人。少了過去啃老族光環的庇佑(以及實質上,過去身為啃老族身分可以獲得的固定收入xddd),升等為小資喬的我,開始為了微薄俸祿折腰。

 

而我親愛的英國腔呢?除了持續在世界各地遊走之外,還是做著那份如同葉師傅一般,每天都是「噢,我要打十個」的工作;雖然心疼,但因為小資喬本身對於他那塊高進入障礙的工作,是完全性的一竅不通,所以也只能安慰他說些"多打點電動有益身心,但切記早睡" 或者,"令堂買的保健食品是用來吃的,不是用來供奉的"這類的話。

 

身處於科技業的我們,在快步調的工作中持續追求未來夢想中的生活,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厭倦被速度追著跑的感受,但是只要想到我們的努力能夠離未來的夢想越來越近時,所有的辛苦似乎也就變得沒有那麼辛苦了。 

 

恩,前言說完了。

是該開始以下的開箱正題了......

e1f503c4e533a2050f1ba84d28ea10a7_w48_h48.gif  [欸,怎麼才上班一陣子我就變得如此言語無味啊......]

 _

c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英國腔這次矽谷出差替我帶回來的神秘禮物

_[Coach馬車系列經典款],以下為了方便稱呼,

本篇開箱暫且縮短為"小喬新歡小小白" 100f784e5a41fc5ef1e78dcb38a7d296_w20_h20.gif  

 

我想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什麼叫作神秘禮物吧?

因為這小小白是英國腔自己偷偷去挑的

 並沒有在我之前預定的List上,

 而且英國人口風超緊的竟然一點也沒透露,

所以,收到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這傢伙,完全抓到我的弱點每次都搞驚喜這一套 )

 

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實品美翻了的小Coach吧!!

 cccc.jpg 

對於Coach,老實說,一直是小喬不敢下手的牌子。

因為小喬覺得Coach只要稍稍微搭得不好,

很容易就會有廉價Fu或者顯老Fu....

_

1234.jpg

不過英國腔幫我挑的這款到是完全不會唷

 恩,不得不稱讚一下,這次小腔這次挑的包

完全性的正中紅心整個是我的菜啊!!(吶喊)

 

222.jpg  

在細部構造上,就外觀來說,相對於其他Coach包款過於氾濫的logo設計

小小白的身上是一點也看不到的

我鍾愛它純白包面上簡單大方的金屬感馬車,

除了氣質感之外,更增添了一股陽剛的味道

ccccccc.jpg

進一步以實用性來看,相較於兩折夾來說

三折夾實用性更佳,英國腔挑的這款卡層也充足,

對於像小資喬這種沒錢卡又少的新鮮人來說

(為什麼我要這樣挖苦自己啊)

算是非常綽綽有餘了..... 

 

CCC.jpg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小小白的零錢袋有點小,

買東西找零錢時會比較不方便

不過,看在這包這麼可愛的份上

我願意先把零錢找好再出去買東西的...81143f5cfc7dd3d5ee83a943b45be538_w19_h19.png   

 

12345.jpg  

最後來一張小Coach與我的Ipad大合照....

兩個都全白有沒有超搭的啊!!

 

謝謝你,我親愛的英國腔,這咖包我喜歡到翻

 

[後記]

最近小喬正在努力的進行nww,

希望之後可以用IPAD寫文了部要再讓網誌荒蕪惹QQ

 

除此之外,我還要先認錯一下,

今天我真的有乖乖在趕秋料理的文章(敲碗的人對不起....T^T)/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越寫越沒fu,可能....最近...就....寫食記倦怠期吧

完全寫不出甚麼東西(大哭)

 

欸~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我也不喜歡堆積如山的list但是就毫無靈感啊!()

我有點累了,睡搞搞先

~估奈

 

midori 10/16/@台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ACH COACH皮夾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