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攝影: 小喬

        

四月底的小喬可以說是忙得昏天黑地!

沒想到一眨眼這篇竟然拖了一個多月才寫完,今天都已經六月了耶

以我對小拿努劣根性的了解

一個多月的時間應該已經夠他把新家住得亂七八糟了吧(竊笑)

 

今天小喬要來為大家開箱的,就是我家努努的新屋

由於擔心兔斯基會被拿努攻擊

icon49.gif  (噢,我怕狗)

所以今天的開箱就由小喬一個人很辛苦的獨力完成3.gif  

請大家不吝嗇給我掌聲吧(啪啪啪啪

 

 

  

話說,拿努那個傢伙其實打從住進我們家,就擁有自己專屬的狗窩

但是,自從某一次他發現人的床更舒服這件事之後

(小拿努超愛自己睡枕頭的)

之後就再也不願意回到他位於客廳的狗帳篷了

 

  

所以,每天到了睡搞搞覺得時間

小拿努不是開始裝憂鬱

 

  

就是假裝擺低姿態

 

  

再不然就開始在客廳晃來晃去耍白吃,

隨機尾隨當晚有可能收留他的主人

(通常我小妹十次有九次會中招xdd

   

不過,以上那三招都還算是小咖

碰到實在沒人願意收留的時候,小拿努還會自己跑到每個房間去敲門(而且邊敲邊哭T^T)

每次在房間唸書上網看youtube的時候聽到他這樣

都會覺得自己超沒人性的!!

 

  

但是,當你要是發了慈悲心腸一放他進來以後

他就會馬上就會霸佔床位並且睡著(如上圖)

等你要睡的時候把他叫醒要抱他回自己的狗窩

他還會露出一附:"欸,人家本來睡得好好的幹嘛吵我"的眼神

怎麼有狗這麼G啊!!!!(吶喊)

 

n7.jpg    

四月底的時候,老媽買了一間有皇冠的狗屋給小努

超及金碧輝煌的!!!

 

n8.jpg  

連食盆都像國王一樣氣派xdd

不包含零嘴每天至少有兩樣菜色可以選擇

 

N9.jpg  

自從拿努有了新家以後,整個人(?)都變得不一樣了耶~

 

  

沒事會自己跑去看家

 

n12.jpg  

也開始願意睡小窩裡

 

n10.jpg  

還會把散落的玩具拖回家

 

n11.jpg  

要是有人弄亂他的玩具,拿努還會真的會發怒唷(狂笑)

欸由,這隻狗是怎樣突然變得超有家教的啊!!!

 

N13.jpg  

只是個仍舊狗改不了吃X,對於有眼睛的布偶都不放過

 

n14.jpg  

家裡被他咬爛的瞎眼布偶一堆

(這隻還是我幫他買的狗鉛筆盒 哭哭)

 

 

[後記]

寫完這篇的時候已經是六月的第一個禮拜了

依舊為許多雜事弄得焦頭爛額

二下的生活在不斷的趕論文中接近尾聲

終於能夠順利畢業而且最早口試真的是太爽了啊啊啊(吶喊)

禮拜五要第二場研討會+口試

 

祝福我一切順利吧!!

小喬@TC 2011/06/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杜賓犬 狗屋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