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midori 突然有種深深的感觸....

"雖然我身為小胃女界的菁英,但其實也滿會吃的嘛"

而且也發現這一年多來,身邊的朋友們對midori真的很好(淚ing)

有好料的總是不辭辛勞的把我帶來帶去

從來也不會嫌我摩托車學了兩年駕照到現在還沒去考xddd

 

(迷之音:小姐,所以你的駕照到底要不要考!?

icon49.gif  (噓,人家在吃飯部要跟我提駕照的事!!)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台中我吃過的異國料理店,

照老規矩,一樣是一家店挑個喜歡的三樣來介紹

有尬意到的大大們就按圖索驥的自己去吃吧(竊笑)

好啦,話不多說,

依照標題名稱的順序就從逢甲的西班牙菜先來吧!!

_

sp-2.jpg  

老實說,midori覺得加那利是一家很有fu的店耶

非常適合周末前夕和朋友小酌聊天或是帶女生約會的地方

由於今天是S君請客(而且還開車把我拎過去,真好)

所以餐點都已經訂好了所以沒有詳細菜名

所以midori就憑感覺大致介紹囉

  

11.jpg  

今天的第一名,我要頒給首圖就出現過的海鮮燉飯

味道非常入味也不會太辣,是店家推薦款所以midori就選了這個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就分量上來說,我們那天兩個人吃還剩很多,

可能是沒很餓的關係吧

大致上,midori覺得就差不多兩個人吃的分量吧 

sp-3.jpg

第二名,midori要頒給造型勝出章魚冷盤 

(吃起來的感覺,我想,大概就像在吃幽冥船長的鬚鬚那種感覺吧xddd)

味道還好,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他的擺盤以及冷盤的口感

只是當天送餐的店員有點粗魯,好幾次送餐都差點打到我的GF2

所以感覺有點差

SP-4.jpg

第三名,midori決定要破格晉升的讓我的_特留胃排名也排進來

原因是因為今天的兩道甜點中有我最愛吃的吉拿棒(科科)

一看到馬上就棄械投降了啦,不排進來怎麼行

而且我覺得加那利的吉拿棒跟威秀吃到的不太一樣耶

口感比較Q,而且還有特製的巧克力醬

我是凡人怎麼抵擋的了這種誘惑xddd 

  

其他被我照到的菜色像是上圖的水果沙拉

(上頭有淋不曉得是橄欖油還是甚麼油,雖然配菜整體來說很健康,但是吃起來還是太油惹

而且葉子不曉得為什麼吃起來苦苦的

所以這道不喜歡

sp-6.jpg  

還有不知名的西班牙捲餅(墨西哥捲餅?)

這道midori要稍微說一下,其實我覺得他滿好吃的

只是分量有點少所以有被我扣一點小分

不然的話我還滿喜歡這道菜的

 

_

DSC02694-1.jpg  

聊完逢甲那邊的加那利,現在就來談談東海這邊,

"甚麼都是他們的那國人" 開的大三元韓式餐廳吧xdd 

 

DSC02696-1.jpg  

這天,本來是跟A君說要去吃白水尼克但後來突然改變主意的天XDD

首先,我必須說,這是一家非常適合貴族光臨的店!!!

每道菜都非常貴,隨便一道像是上圖那種煮焦掉的鍋巴飯我印象中就要兩三百

但是真的好吃,跟普通美食地下街吃的120的那種真的有差所以是今天的第一名

 

(這家是之前裴勇俊來台灣就指名要吃的店,道地指數整個破錶了吧!!!)

由於是道地韓果人開的,所以店內隨處可見沒整形過的小眼睛人

邊吃飯也可以隨時聽到各種韓劇的主題曲

(我去的時候就聽到愛上女主播跟浪漫滿屋xddd

 

 

未命名.jpg  

用餐環境有分是內跟室外計,場地很大,因為很貴的關係平常去都很空曠的

那天我們四個人大約吃了兩千多但是打折後變超划算的

基本上內行人去的時點都會在大三元一年一度的周年慶,

因為全館下殺五折(聽說是韓果人感恩回饋的一種方式)

缺點是大概要排對至少四十分鐘以上,而且非常人山人海

而且在周年慶,點小菜的阿桑變得非常懶惰小菜都要一直催才會上xddd

 

  

第二名我給的是涼拌粉絲&煎牛肉,

可別小看這粉絲唷跟一般便當店的可是完完全全的不同!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幾乎是每桌一盤啊而且不到一點就賣光了說

根據韓國人的吃法是用葉子和粉絲混著拿來包煎牛肉

真的是超好吃的,一下子就被掃光了所以連牛肉的照片都沒有xd

 

112.jpg  

第三名我給的是海鮮煎餅,比我之前在清大吃得泰式好吃很多

(原本我一直以為這根月亮蝦餅是差不多的....)

四個人掃一盤一下子就光了....

 

[後記]

以上大致就是台中midori所發現的兩家異國料理店!!

本來想連西屯路上的墨西哥餐一起上的

之前跟C君去吃的時候就把他列入好店名單了

但是我懶惰了不想寫惹

先這樣吧

免得英國腔看到又在那邊叫東叫西說每家他都要吃我就完蛋了!!!

icon12.gif  (在彈盡糧絕的東別寫這種文章真是越寫越餓,欸欸)

midori@ TC國 2011/05/12

arrow
arrow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