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M的工作日誌♥

圖/文:小喬 

 

欸優,沒想到轉眼間就小喬也到了年過1/4百的年紀了

真是所謂的歲月不牢人啊(感嘆)

今年我娘很大器的打了兩條手鍊送給我跟老妹

 

可能是想趁我們還沒嫁掉之前有機會就趕快孝順我們一下吧....xddd

 

 

其實一開始,我在電話裡聽到我娘要打鍊子給我這消息還真有點驚恐的說...

因為每次收到長輩挑的(和自己眼光差很多的)禮物,其實是非常煩惱的欸。

因為不想傷他們的心,所以收下的時候總是說

"真的很謝謝您,我會好好愛惜的"之類的話

但是收到之後,因為真的不適合、不喜歡,

大多數的禮物,也真的只能擺在那邊 好好愛惜而已

 

2.jpg 

但沒想到的是,我娘的眼光竟然出乎我預料之外的好耶!!!

她挑的兩款手鍊都超美的說 (馬麻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害我第一眼看到超難抉擇的啊!!!!!!

 

不過,還好我那念設計系的老妹很果決得挑了另外一條 比較花俏不討喜的那款

於是小喬就順理成章的選了這條 比較低調比較氣質卻不失質感 的款囉:)

 

 

噢!這種細鍊 搭上特色的小裝飾點綴的飾品

一向是小喬的最愛啊!!!!

媽,你也太會挑了吧!!

icon49.gif (暈眩)

 

 

  

收到我娘親的禮物至今也有兩三個月了吧,不過還是喜歡的要死

                            icon54.gif                                   icon55.gif

戴上他就會有種從打電動殺人不眨眼的神勇小喬變身成三國時代公瑾他婆的那個秀氣小喬的FU

你說,是不是整個秀氣值爆表!!!!

(所以之前買的手表和其他手飾只好都先打入冷宮了 這樣子....xdd

突然好想來句:世上只有媽媽好

老媽我好愛你噢!

 

 

[後記]

所以孝順的我今年送了我娘一個生日大禮

貴死了!!害我前陣子非常省吃儉用感覺好像要被鬼拖走了(哭)

雖然收到禮物的時候我媽一直念說:

"花這錢幹嘛 這樣浪費 欸由你又還沒賺錢"....之類的話

但是最近我回家看到她的時候,那支星辰錶卻是吋不離身的戴在她手上

唉,老實說 心裡還滿爽的(竊笑)

我想 老媽應該還算喜歡我的錶吧

 

小喬@TC 2011/03/07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我說我才是真正的小丸子
  • 你們家長輩們看到你網誌的前面各個都快哭了拉~
  • 還好我老娘看不到這篇 哈哈哈

    iammidori 於 2011/03/17 21:1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