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84(裁)-1.jpg 

首圖很有介紹3C開箱文的fu吧.....嘿嘿

不過這篇仍然是由小胃女midori來替各位大大介紹好吃的港式飲茶唷!

大家準備好了嗎?

 

上周末趁著假日跟英國腔又吃了一次京星,真的是豪好吃啊....

其實京星我九月多就吃過一次了,一直對它們家的港式點心念念不忘

【中秋節外食族覓食首選. 京星港式飲茶 X 和壽司日式料理remix篇♥】

所以就趁著看完難看的The Green Hornet

趕快去撫慰一下受創的心靈XDD

 

 

_照老規矩,今天一樣是挑個三樣最喜歡的菜來介紹:

ff.jpg 

今天的第一名,我給的是腐皮捲!

從沒吃過的人,看到上圖應該和我有一樣的納悶:"這不就是普通的炸豆皮嗎,有那抹好吃嗎?"

嘿,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可就和美味擦身而過囉

不信,先來看一下midori為大家特製的剖面圖吧

FF2.jpg 

裡頭包得可是滿滿的內餡料和肥滋滋的蝦仁唷!

欸,不是我在說,咬起來還真是真材實料啊!! 

咬下去,你可以感受到整顆蝦仁在口中彈跳的快感

噢!(沉醉)

_

11.jpg 

今天的第二名,我給的是藥香醉雞!

雞肉很鮮甜,還帶有淡淡的中藥香;基底是以高麗菜絲做為擺盤,

不僅是看起來清爽,而且吃起來更是清淡

真的很適合像我這樣的養生女啊....icon12.gif

(迷之音:明明之前看到妳有很多篇看到都是去吃吃到飽不是嘛!?)

(噗噗

_

SS.jpg 

第三名,我要給鮮蝦水晶餃子!但其實這主要是個人的主觀啦,

因為自從我看過某部鬼片女主角吃水晶餃子可以永保青春但其實 那餃子是用墮胎的嬰兒去包的 之後

恩,我就很不敢吃這種東西了

喜歡吃這道菜的人可以找那部電影來看看,

真的超像的,

包準以後你就不敢吃了 恩。

 

 

[後記]

結果吃完京星的隔天,也就是除夕夜的團圓飯

我們家竟然又是請在港式飲茶(而且還是請吃到飽耶....)

往年都是以吃Buffet居多的,害我聽到超傻眼低覺得自己$沒花在刀口上

(應該拿去買韓貨的....xdd

所以這兩天,我想我簡直是吃遍整個香港的料理了吧!!(奸笑)

so...有力氣的話就再發一篇除夕夜典華港式料理文

(沒力氣的話就算了XDD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年終領很爽!

icon80.gif 

估掰 midori@ 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