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9 Sat

能和第一次見面,就和我暢談ノルウェイの森 原著小說的男人去看這部期待已久的電影真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是一個有魅力的人。用村上的說法就是,具有吸引力吧,打從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已經決定的了,這種吸引力就是這樣強大。原因是有一次,我丟了一隻甚麼都沒有的小綠馬給他,光溜溜的,別人都不懂的那一種小綠馬唷,但他竟然一看到就問我說:"妳想騎著小馬去哪而呢?是想出去玩嗎?" 真的是太厲害了。又有一次,我門去逛街,看到一件大衣,他對我說:"這和我想像中島本穿的藍色一樣" "就是那種低調而光滑的藍色唷,很適合別上銀色的小魚別針欸。" 從此之後,我就完全相信他事可以談話的人了。

所以,即使約會之後要付出非常忙碌的代價,midori還是情願被你帶著到處玩耍。還有我想說的是,電影中渡邊君的笑容非常棒唷,跟我腦海中的笑法一模一樣。今天在我耳邊說日文的你非常可愛,至於那些話,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晚安

12/19/2010 midori @ taich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