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英國腔

   

十一月在忙錄中接近尾聲,好久不見囉大家~

至從小喬開箱系列推出廣受好評之後(小喬定義:單篇人氣>1 稱之為廣受好評),

我發現,來我這邊看文章的大家應該都是屬於鄉民或阿宅居多吧 (指指)

不然怎麼對開箱這種東西一直樂此不疲呢? (嘿嘿嘿)

 

今天要貢獻的,仍然是大家最喜歡的熱騰騰開箱文;

比較不同的是,今天主要的圖/文是以我honey英國腔 的為主(小喬為輔)

在標題處就很明確的區分囉,大家要弄清處~

英國腔那個人比較裝氣質一點,所以寫得當然不會像小喬那麼精彩(英國腔不要打我)

大家看的時候就忍耐一下呗

 

那麼,以下 

藍色字體帶有英倫風格,氣質卻不失憂鬱的是  英國腔

(我的介紹還真長欸xdd....)

好啦 ,here we go~

 

 

這盒子乘載著今年提早降臨的聖誕禮物

老是聽別人說勃肯有多好穿

又總是捨不得花錢下手敗一雙

也許是"勃肯=拖鞋"的既定印象太深的關係

(事實上 英國腔絕對不是捨不得的咖。他只是要把他的$$花在更有價值的地方 謎之音:像是閃燈嗎?...)

(所以啊 上面這幾句真的只是藉口而已xdd)

 

 

不過女王大人今年非常貼心

特地拖著我去挑一雙當聖誕禮物 (所以一定要寫一下開箱文!!)

我相信絕對不是因為她平常買太多東西突然良心發現的關係  恩

(......)

 

1805554268.jpg 那麼,大家準備好了沒~英國腔要來開箱囉~

 

安靜的躺在鞋盒裡,還蓋著被子

 

深棕色麡皮,搭上古銅色的扣環

 

就是這個德國牌子,讓女王大人荷包大傷阿...

 

 

非常感謝女王大人的聖誕禮物

我以後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賺錢,買更多的小B跟Gxxxi給女王的 (泣)

 

 

#後記:

這是英國腔踏入開箱屆第一篇處女作,文筆稍嫩,以小喬專業的眼光判斷,假以時日方可成材

(不過,短時間內他應該不會再收到禮物了 哈哈哈哈)

這是2010年我送給英國腔的X'mas gift。

看到他收到禮物時

想爽又不敢太爽  外表假意緬甸微笑,但其實內心一千萬顆愛心形狀的火花亂射的表情

 

真是忙碌生活中令我開心的事情

 

#後記來個溫馨感人的迴馬槍QQ

我想,你門又被我的假開箱 真閃光文騙了吧...(奸笑

這次點進來前有備好墨鏡嗎? (戴起來)

好啦我想睡啦  大家掰掰

 

midori@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