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照片裡他的笑容,突然驚覺,原來我們都老了。

那是我曾經如此眷戀的。

光陰遞嬗,有些事即使倔強的不說,但過了,還是過了。即使我的世界曾經那樣地因你而旋轉、起舞。有些感情,隨著時間的光影逐漸變淡成為一種默契,也許是談話之間的頻率投合,也許是問候語氣的拿捏分寸。有了一點年紀之後,經歷過一些驚天動地,會發現,有時候細水長流也很好;這樣的感情也許難以丈量分微,但至少,對於彼此間的善意是不曾間歇的。

我們都明白曾經愛過。在人生中的某個當口也許是電光火石之間,用力的擦撞,並且留下回想起來仍會胸口發甜的記憶;文字像是一把沾滿蜜的利刃,對你的思念,就像是沾染上刀背的蜜。

但願我能溫柔的含著刀背而不受到你所散發的鋒利而受傷,但願我能夠像早春和煦的微風一般,輕輕的為你祈禱和歌唱。當我們穿越過人生的潮水漸行漸遠,直至終於走散在潮濕的沙灘,這才發現,原來你留給我的無形是如此珍貴;這才發現,原來思念,有時後,只能以如影隨形來訴說。

如果沒有遇見你,現在的我會在哪裡?

生命中那麼多的人來來去去,只有你一直都在,永遠都在。

我愛你。

midori 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