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是我最近終於入手的麻花包。

好看吧 !! (連我男人都說好看欸) 我超愛她的!!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它應該是我的包!!(喂)

 

#  

其實我本來已經有幾個陪伴我的小b包了,左圖黑色這個,是目前最常拿的一咖包(看我照片那麼常出現他的頻率也知道!)

無論是上課、值班、約會、下午茶.....幾乎都是帶著他。因為換包好麻煩,而且過程中很容易遺漏一些小物 (像是小髮夾、護唇膏、隨身香水等等)總之,這一年多來,幾乎都是帶著它四處征戰(當然,打電動的時候除外!!) 只是碩二後,事情突然變得很多,小b的size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已經不敷使用,所以花了好一段時間在爬文在尋覓新的上課包。

 

 

一剛開始,是被秋冬復古風的醫生包給燒到。我對韓系的女孩&衣著搭配一向嚴重的沒有抵抗力啊!!

  

  

【最具代表的女明星:申敏兒 】

從頭到腳,她整個是我的菜啊!! 我喜歡她渾身散發出來的舒服氣息。總覺得日本、台灣的女孩多數都把自己穿得太複雜了,甚至趨於刻意;其實有時候簡單俐落的搭配才能夠真正彰顯出一個人的質感啊,當然簡單俐落的裝扮,最主要的重點,就是在於配件。

 

於是我看上這咖黑包,覺得他夠俐落、個性;但總又覺得好像少了點甚麼卻也說不太上來,

maybe 就是沒有那麼非要不可的強烈感吧!

 

2222.jpg 

於是,我 一度變節 的想買這咖粉藕包說。但它真的是太。小。了。啊

 

"連A4都放不下,除了跟男友出去約會想裝幼秀外,其它時間我怎麼可能用得到!!"

我再心裡不斷告誡自己....

 

 

但是,賣家下的幾句標題完全就讓我理智斷線啊....    

"粉藕真的很襯膚色,如果想要甜美一點的女孩就選這色"

"粉藕真的很襯膚色,如果想要甜美一點的女孩就選這色"

 

"甜美的女孩拿這咖狠襯膚色!?"

(中箭)

 

 

我完全就被他的關鍵字說服了唷!!完全忘記自己是個習慣背大包東西很多的咖,

整個想一頭栽進去.....下單。

幸虧,他沒有現貨。而我也非常討厭等,所以也省掉掙扎的麻煩。

 

 

 

幾經波折,終於讓DAAD麻花編織包成為我的新歡,以後應該會常出現在遊記、食記裡面

看來我的大包生涯還要持續一陣子,也不曉得哪天才能練等成小包包lady

 

midori@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