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jpg     

話說,我前幾天本來說要發一篇日本遊記,

但是,最近真的好忙唷 (每天都在煩惱那些鬼data...)

所以,先來篇大家最愛的食記擋一下先!!

 

又不是菸,什麼擋一下先...

 

  

十月初的Lab聚餐,八拉學長很有良心的 (很明顯的是賣他學長的面子!!....) 連我也請去吃飯。

吃得是我最愛的日本料理,單點,吃到爽為止。

 

LI.jpg 

店名叫作小林壽司,所有美食部落客都沒有介紹,也不知道八拉是怎麼找到的。

(但說實話,還真是新鮮好吃)

 

L6.jpg 

小林的位置很隱匿,沒有熟門路還找不太著,店內的位置也很少,算是一家十分低調的小店。

我們吃的是500台票/1人(共六人份),老闆隨意配餐。

 大致上的量,是綜合海鮮鍋*2 / 生魚片船*2 和各種各樣隱藏菜單的海鮮以及炸物。

 

L3.jpg 

像是上圖的烤雞翅和串燒肉,就是小林壽司的招牌之一,

 

L7.jpg 

至於炸蝦有多好吃,看圖就知道了吧,而且一人一隻的份量,揪甘心

(怎麼辦,自從日本回來之後,對於日本料理的 "質量" 我都好貪心.... )

 

 

L4.jpg 

在吃完上述之後,第二輪我們又加點了玫瑰蝦(感謝阿寺正名,這叫作胭脂蝦)和炙壽司!!

有看過這篇【中秋節外食族覓食首選. 京星港式飲茶 X 和壽司日式料理remix篇♥】的,

應該知道炙壽司是midori最近的新寵吧xdd

 

-既然講到壽司,順便練一下日本語吧

-飯團  おにぎり

-豆皮壽司(midori最不喜歡的) いなりすし、おいなりさん

 怎麼感覺好上進啊,哈哈哈....

 

L5.jpg 

小林的炙壽司憑良心說勝過和壽司。

250台票/6入 (計算機馬上拿出來按~) ,得知一口單價約41.67

size和和壽司相仿,新鮮程度略勝,用膝蓋想也知道哪家cp值比較高吧 xddd

況且又在天龍國,只要是天龍國的子民隨時都可以說走就走,簡直就是為midori量身訂作的店!!

 

說了這麼多,大家應該很想知道店家資訊吧,想知道的自己私下問我唄,在這邊就不宜廣為宣傳了以免下次要去人太多我還得訂位 (奸笑!!

就這樣,大家掰掰~

midori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