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5-1.jpg

雖然按照開箱規矩,小喬應該把anges'b 手表解剖並且向大家報告內部結構或是機芯廠牌

不過,既然今天是發情人節開箱文 (為什麼我連寫情人節文都要用這麼宅宅的術語)

各位,我們還是斯文一點好了!

 

不要一看到盒子,你們就露出一副吸血鬼看到血的樣子.....xdd

 

 

 

老實說我的表其實很少,平常也沒有很愛戴錶,(可能是因為小喬等練太高,破壞力太強....

到目前為止,也只有  小花貓手錶/ CK手錶/ 和小b手錶  三支而已

 

小花貓錶是陪伴我最長時間的一隻手錶,從大學生涯到考研究所,都是它陪著我四處征戰。

雖然一開始,我曾經嫌棄它的大錶面和過於可愛的花色,但其實我很喜歡小花貓錶的愛心指針

幾年前錶帶皮脫落了,我把他換了一隻白色的錶帶當作紀念卻也意外的很合

雖然現在很少戴了,但小花貓錶仍然是我很珍惜的一個情人節禮物。

 

DSC00174.JPG 

CK錶原本是打算買來當作日常配戴錶來使用的。

但不知為何,手錶對小喬的功用,卻往往是裝飾性>功能性

(但卻莫名其妙常戴一些手飾之類的,像是下圖,就是最近的新歡xdd....)

 

DSC00183-1.jpg 

可能是沒有戴錶的習慣,或是一直沒挑到特別喜歡的款式 (藉口)

總之,這隻CK腕錶也只算是在些重要場合的加分配件而已。

 

 

 

這支Anges'b腕錶,是一個我想都沒想到的情人節驚喜。

 

DSC00270-1.jpg   

第一次看到這支錶,其實是朋友她男人送的情人節禮物。 

純白皮質錶帶、珍珠貝的錶面設計、方便脫戴的蝴蝶扣設計,

 

第一眼就一見鍾情。所以在心中默默加入我的最愛 ,打算找機會買給自己作為犒賞!

 

DSC00251-1.jpg 

不過也許是因為出有段時間了,雖然小喬找了很久,卻都一直沒有下文。

問過好多家,櫃姐的回覆卻都是:已經全面斷貨囉,要找的話可能要看看日本代買

 

於是小喬只好很可憐的,在心中默默將滑鼠左移到我的最愛,含淚將小b錶刪除到資源回收桶....

 

 

 

完全沒想到的是,就在今年的七夕,小喬竟然收到小b錶當禮物。

 

我不知道這是花了多少時間才找到的,

也不知道這是經過多少次的內心小劇場採排演出來的驚喜

 

雖然,魔術變得有點老套,說台詞的聲音也輕微發抖

但是我真心感受到,你想讓我開心的誠意。

 

 

 

 

雖然,平常的我總是幫著男生朋友製造驚喜博取女友歡心,

總是大辣辣的說: "噢,拜託這甚麼爛招你們可不可以別出心裁啊"

 

但是,

真的沒想到,當這些老招套用在對人,出現在自己身上,其實也會成為驚喜

真的沒想到,當這些驚喜套用在對的人,出現在自己身上,真的會有這麼開心

 

 

  

謝謝你,我親愛的英國腔♥

今天的開箱我不想宅只想shining,沒準備好墨鏡的你們應該早瞎了吧! 哈哈哈 (還好我有!!馬上戴上)

沒錯,這篇就是傳說中的炫耀文只是包裝成開箱騙你們而以!!(奸笑)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小喬@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