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裝陳冠C (誰想的怪梗啊)    

 

  你的肝夠硬嗎? 如果不是鑽石肝,可千萬別點進這篇觀賞肝鐵人全紀錄。 

 

--------- 

 

【肝鐵人第一集.第一次喝Amouse 】

第一次體驗台中的酒國文化。Claire幫我擋了整杯長島冰茶,Hank這邊是第二ㄊㄨㄚ......好猛,台中的酒國文化到這邊我真的體會到了。

 

 

 

【肝鐵人第一集.第一次班遊,肝鐵人征服高美溼地 (點圖連結至網誌) 】

趁著國企paper結束的小周末,我們一行人由地頭蛇 Ethan帶領,展開第一次的Lab考察。為了降低搜尋成本,最後我們捨棄恆志開餔餔而選擇大家各騎各的小車,浩浩蕩蕩的從 東海→高美溼地,進行學術性的實地參訪。

 

 

R0011194-1.jpg 

好不容易來到高美溼地,不是我在嘴砲,這裡真的說多美就有多美,由上圖Lab男生門輕快的步伐就可以知道它們內心有多雀躍。下午三點的陽光,將濕地染成一片薄薄的金黃色;潮濕的泥地和腳掌天衣無縫的合為一體,起風的瞬間,讓人感到一陣陣,沁入心脾的快意。

照片 024.jpg 

20091009345.jpg 照片 014.jpg 照片34.JPG 照片47.JPG

R0011203.JPG 

我們的笑鬧聲記錄著秋天午後的美好。

 「一定要跳一下的啊!」 忘了是誰提議的,就在十月初的秋天,溼地上的跳躍成了我們最美麗的回憶。

 

 

 

 照片 038(調2).jpg

【肝鐵人第一集.肝鐵人遊一中街、吃輕井澤。 】 

 (明明是遊一中街,但是為什麼要再在摩馬克照相xddd.....

 

【23歲,最後的一些片段。】 一些可愛的iphone 特效、隨手照。 

IMG_0206.JPG IMG_0200.JPG IMG_0203.JPG IMG_0207.JPG

照片 046.jpg 

 

 

 

 

IMG_0176.JPG 

【肝鐵人第一集.肝鐵人逛大觀園,跳躍路思義。】

IMG_0188.JPG 

IMG_0170.JPG 

IMG_0173.JPG 

 

 

 

 

 

  DSC00365.jpg 照片.jpg

【肝鐵人第一集.哪怕是肝硬化,也是要過的聖誕節。 】

 

 

IMG_0091.JPG 

IMG_0171.JPG 

IMG_0199.JPG 

 

第一次離鄉背井過的聖誕節,當然是令人難忘的。有美好的Secret party、也有等待倒數的四大金釵以及偽觀光客的鐘聲倒數(到現在我還不明白,倒數的時候我為什麼跟小臉要牽手......);有嚇死人的神秘禮物 (我一直祈禱拜託部要抽到主任泓的禮物,xddd)、也有畢生玩過最好玩的,IB大富翁PK賽。至於最後一張是正在聚賭的學長姐,最旁邊的小假學長一副就像地頭蛇要跟大家收$$的(而且不給的話就會抓你去吃統元歐歐歐歐.....xddd)。

 

 

 

 

【肝鐵人第一集.第一次期末聚餐,肝鐵人征服銀櫃,打敗庵鍋。 】

 

1419579331.jpg 

 

當天也是4隻水瓶寶寶的生日慶生。雖然已經幫其他同學慶生了那麼多次,但是真正輪到自己還是很驚喜唷! 謝謝你們。

 

 

IMG_0977-2.jpg 

【肝鐵人第一集.第一次假學長帶我們出去玩。 】

 

 

【肝鐵人第一集.第一次經貿專題有可可的照片 (是因為平常都沒去嗎xdd... 】

 

 

 

【肝鐵人第一集.肝進化前的期末聚餐  (點圖連結至網誌)

 

 

IMG_1846.JPG  

【肝鐵人第一集.學長姐畢業囉~ 】

 

 

IMG_1733.JPG 

敬請期待明年的肝鐵人Part2 

掰掰~~

midori  10/07/13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