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在聚餐中渡過。

可能是到了台中之後嘴巴好刁而且變成貪吃鬼了吧(誤)

好店發現很多,卻總是來不及寫。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北市復興北路,有上過康熙來了的田季石板燒烤店(點我點我),標榜著音樂、美食、 空間三元素的複合式餐廳。由於燒烤原本就不是我的強項,所以今天完全是聚餐的成分居多啊。

 

 

 

1805554268.jpg 首先來介紹一下遊戲規則,以及相關資訊:

150分鐘,愛怎麼烤就怎麼烤,完全採全自助式,周轉率憑君而定,適合機動性非常強的顧客光臨。店內餐飲以石板燒肉為食材料理基礎。提供燒肉和火鍋食材、關東煮、熟食、水果、飲料。無限量供應,加99元可享生啤酒無限暢飲。

 

幾本上150分鐘無論是對於大胃王、或是我這類的小胃女都是綽綽有餘,所以當天在酒足飯飽之後,也不曉得是哪個天兵想出了創意料理的競賽,規則為兩人一組,食材吧台區任選,重點在創意,至於口味,也列為評分重點。

 

 1805554260.jpg 以下為當日的創意料理(共為四組):

 

 【第一道.我這組的,菜名叫做: 罟中滋味。】

創意在它的菜名。賣相很中規中矩,老實說我有一度期望奪冠。只可惜,雖然有先爆香過,但卻不夠入味,每塊有每塊自己的味,故名為, 罟中滋味。 

 

 

 

  【第二道.工程師那一組的,菜名從缺。】

我認為這是今天最優秀的一組了,基底是以碳烤小章魚 (烤得非常之Q滑鮮嫩...) 輔以醃漬牛肉,並且以牙籤串制而成。

 

 

小章魚烤得非常好吃,牛肉普普,但基本上男生能做出這樣實在已經給他拍拍手了。

 

 

 

 【第三道.經理那一組的,菜名為法式起司總匯。】

賣相普普,唯一一組各自拆夥獨立作業的,至於另一到法式炒蛋的,因為實在是太恐怖就直接跳過部為圖示了......

 

 

 【第四道.老師那一組的,菜名為花式打拋豬。】

看起來非常吸引人,但實際上味道死鹹得非常恐怖(我有吃一小口我知道= ="),有人夾了一大口差點沒吐出來了......

 

最後,要來放一些漏網之魚的菜色和照片....

   

 

 

阿有些表情也太誇張了吧,欸我最近真沒寫食記的fu

但很有吃美食的fu,怎麼辦啦....

 

以上April @台中....

 

 

    價位資訊:

晚餐、假日為499+10%,

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323號
電話:(02)2712-0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