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2. 找教授。 10.05.13  

【三月中剛剪完直髮的樣子....詳見,都是村上惹的禍 (按我按我) 】

五月在忙碌中接近尾聲,再忙完周六的Conference、六月的送舊、期末考,碩一上正式結束。2010 將近過了一半,好像做了很多事,也好像只是被推擠著前進,但總之就自然而然的到達目前這樣的狀況了。

 

 

 米琪是幫我造型的助哩,去很多次已經變好朋友了

 

五月底又接了一次髮秀,這次的造型是今年很流行的自然鬈髮,完全是替我量身訂作的,嘿嘿黑好開心。之前跟Jessica一起討論時,決定劉海也是燙捲的旁分,好適合我現在(雀躍中....),而且這次染的顏色是可可色唷(雖然我覺得比我想像中淺一點),所以現在我從頭到腳都是可可唷 XDD....

 

 

------我是分隔線--------- 

  

來說說這次的服裝造型好了。

由於這次沒有統一服裝,所以要自行造型。本來是有打算穿花洋裝,不過前置作業那天剛好翻到幾本VIVI雜,看到這幾張style.......

 

今年服裝我自己搭的,很vivi.... 

【西部短統靴造型....】

 

 

2010髮秀主題,造型以我最愛的lena囉....(笑) 

【美式復古風女孩....】

 

 

 

【各種類型小洋裝、混搭....】

 

以上,是我這次服裝選定的參考資料

lena實在是太可愛了對吧,男生被吸引不稀奇,就算是身為女孩的我也是會被她的甜美所吸引到低 (笑...) "況且之前有做過她的造型,只要抓住幾個重點應該不會太難..."

所以當下我靈光一閃,"或許這次的髮秀可以來個vivi雜的海洋風唷...."  

 

 

 

 

 

於是,當天造型就變成以下這個樣子。

排練進場。 看得出來我是海洋風嗎?   

 

【當天髮秀實況...】

怎麼感覺有點像有點老人裝可愛耶.....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會這樣XD。
非常不像我的裝扮欸。連我老妹看到都嚇一跳說 " 這是vivi雜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妝前妝後對照圖。(假睫毛是本篇paper的控制變因? XD)

 

 

以此紀錄 April @台中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