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端  還有八拉   

生活太苦悶所以來講點笑話好了。

 

以前高中、大學時代,有段時間是迷戀師生戀的。可能是受韓劇或甚麼而洗腦至今已不可考,遙想當年,還有位和我一起迷戀老師的同好。可惜的是,至今都到了能當助教的年紀,卻從未有助教為我上鉤。

 

姜太公釣魚少了姬昌也釣不下去,只怪小時候沒善用微積分不好的優勢,巴著助教在那邊說: 欸呀,人家我不會嘛。」  

[借一下mobile01裡,常出現的"學長,我不會嘛"的無辜小圖]

 

 

不過話說回來,強扭的瓜不甜,或許有些人(像是我),天生就沒有和助教戀愛的命吧,時至今日早已欣然接受。今年初二的時候,和老媽那邊的親戚吃飯,得知表弟交了第一任的女朋友(先說一下,我表弟大四,個人認為當他女朋友會非常命好,因為我表弟在各方面真的都很優秀,條件好之外,最重要的是特別體貼),所以,除了場面話的恭喜之外,當然不外乎像鄉民一樣伸一下照片>>(迷之音: 你是PTT逛太久了嗎,又不是SG伸甚麼照片)。(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 挖,長得很可愛嘛,怎麼認識的啊

表弟: (應該覺得我很老套) 是系上學妹啦....

我:(心裡想,欸男生都愛幼齒,不過又有甚麼辦法呢? )

於是說哈,學妹真吃香,叫我們這些學姐要怎麼辦才好...

 

 

 

 

 

 

表弟沉默了很久。

正當我想結束這個話題繼續講一些有的沒有的,這時候表弟突然開口了:

 

 

 

「表姐,其實妳可以往博班發展。

「表姐,其實妳可以往博班發展。

「表姐,其實妳可以往博班發展。

 (呃呃.....)

 

Oops....大一的時候,聯誼時我看到大二,有種被學長保護小鹿亂跳的感覺,至於大二以上,都是老人。大二時,我聯誼,學長變成從碩一起跳。大三後,揪聯誼,變成bbs上的嘴砲,但是現在甚麼時候竟然出現往博班發展這句台詞了啦,我的助教夢就這樣硬生生的給碎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