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歲,在Don Bu Ri Ya。

今年是我從小到大最多慶生的一次,大概把小時候因為寒假而被遺忘的缺憾都一次補齊了吧。吃了很多次的蛋糕,被起鬨著許了很多次願,但其實我真正想要的很簡單,可要達到卻也很難。

 

  

謝謝所有給予祝福的朋友們,無論是經由各種:「通路」傳達來的,你們的在乎,是我最感動得事情。

 

以下依照通路順序排列:

1.實體通路:

Lab期末慶生、Andy&cat、kevin、高材生二人組、葳

2.虛擬通路:

Sky學長、寶貝小李、Andy、April、Xavier、孟書學姐、ken、Angel、姑姑、禹風、靜秀學姐、Jason、Ethan、呂維、古錐學姐、王子、鳥鳥、Hank、兄弟姐妹團的兩位團員、Claire、Candy、家琪、雅文、樊太太、Lily、胖比、Egg、Ed.....

 

 

   

最後感謝在丼屋幫我慶生的兩位高材生 以及一路支持我到現在的好姊妹,

  

也謝謝在寒冷中,還特別跑去買黃湘怡蛋糕的高點帥助教,竟然能找到和前一天慶生的同一家,害我非常驚喜。

 

 

也謝謝一直給予我夢想的那些人、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的那些人,謝謝所有給予生日祝福的你們;二十四歲,我正緩緩地朝著夢想前進。雖然還是會跌倒跟受傷,但是,到了這樣的年紀,卻還有:「為了自己的所想要捍衛的人、事,而努力的期許」,我替自己感到開心。

 

最後,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也祝福我自己,二十四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