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8 墾丁Day3

 

 

寫完這篇09年【墾丁、夏天。】之際,其實已經是隔年的早春時分了。因為一開始就打定主意抱持著:「如果不為這樣的夏天留下點甚麼,或許,以後想再回頭看看,會有甚麼樣的遺憾也說不一定吧 」的心態而寫的,所以,在沒有目的書寫下,沒有特別的潤釋,就劈哩啪啦的一古腦兒的紀錄下來。這樣的文字很輕鬆,像是假期前夕的周末深夜一樣。上圖,是源自於某位5D攝影師,我很喜歡他快門下的瞬間。其他最主要的照片還是以單眼17mm~34的攝影師那邊為主。

  

【攝影.墾丁】 比鵝鑾鼻還高的    矮波蘿。 下!

【玩樂.墾丁】推倒鵝鑾鼻燈塔的  亞力山大。 After Blue

Day1 消夜/墾丁大街+小7壓克力夫婦很厲害  

其實在最後的這篇,我想呈現的只是一些簡單的美好而已。例如說,像是被輕風閱讀的書頁、例如像是,那些晴空萬里。   

有些美好的形式,即使在過了多久以後,想念起來仍舊是格外的令人覺得珍惜。記憶這種東西,有時候,當你置身其中的時候,那些枝微末節幾乎是不曾流連於心;但是,在穿越那樣的時空背景之後,你卻越發是想念起,那些織微末節的美好起來。於是,我開始緩慢的書寫,於是,你正再輕輕的閱讀,試圖讓這些曾經震撼過的細膩留存心底。

全文完。10/02/20

April@台北

延伸閱讀  【我在墾丁天氣晴 之叁】

                   【我在墾丁天氣晴 之貳】

                   【我在墾丁天氣晴 之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