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5 sun

 

 

 

【09.10.25 Taipei story house】 

 

Pixar展進入倒數,雖然美女范范警告我說他看完後覺得超無聊,老妹也跟我說排隊實在很長以至於對於動畫熱情的她都放棄,but 為了陪有藝文氣質的平井堅 去(老實說我並不了他為啥如此有熱情就是了),總之,我還是去了。

 

---------- 

 

人潮比想像中的還多。以上,只是冰山一角。台灣人真的這麼藝文氣息? 亦或者多數只是趕流行或盲從我不曉得,但是,進場後像蠕動般的行進,我真的真的很懷疑真有原本看展的價值? maybe 這時候應該每人發一杯燈籠哥IO個案裡說的奶昔XD。

 

 還好阿堅明智的決定擇日再訪,Bevias少爺應該是很好的展咖,如果換作是Gay金漢我就不這麼確定了。

  

於是我們改去Taipei Story House,這次的特展是: 台北老樹的故事。雖然場地很小,但門票所得全數捐贈與八八水災賑災之用,也算是為盡了一些棉薄之力。

 

今天發生了一些大事,還好最後的結果是好的,在初秋的台北,微暖的太陽底下裡,我想把握住身旁所擁有的東西。

April 09/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