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0 sat.

 

 

 

其實這篇本來已經被我淹沒在眾多食記之中而完全沒有打算動筆,but 就在今天,沒錯,就是今天,lww上關係行銷(Relationship Marketing) 的時候,講互補品時竟然舉例wesdwood,害我一整個想念它們家的下午茶啊 !!! 所以,在星期一優閒的午后,剛吃完平價咖哩雞排的我,突然有把他寫完的熱情。

 

 

那是個美好星期六的午后。我跟英國腔還有我們的狐群狗黨,相約要去看相聲瓦舍的舞台劇。由於今日的shopping運不佳,所以逛到一半我們就先移駕到wesdwood歇息。這是我第一次來到wesdwood,悠閒的氣氛和少量的精緻餐點,很適合姐妹淘的午茶聚會。假日的wesdwood 需要排隊等候,但今天我們的運氣很好,坐到預訂的位置,view好得沒話說,整個就是心花怒放.....

 

1805554268.jpg 以下,是我們今天點的餐點:

 

【圖一】英國腔點的英式紅茶 → 裝什麼雅痞啊,嘖嘖。

【圖二】 →今日美食咖的男主角,在東區自願穿著附中制服的英國腔。

 

 首先介紹一下今天我的美食咖: 英國腔以及他的美食餐1805554260.jpg

英國腔之所以叫做英國腔,是因為其酷愛英式口音(且講了一口純正的英式英語) 。除此之外,英國腔還有很多很多的嗜好,例如說像是手沖咖啡和喝茶。而且喜歡用各種超乎我想像力以外的形容詞來形容。我自認是想像力非常豐富的人種,但遇到英國腔對於味覺描述的想像,卻仍舊是甘拜下風啊.....

 

 

【圖二 】最近剛入手的機械式底片機。非常酷唷,但需要不錯的技術才能照好,

今天帶他出來  喝午茶 曬太陽。

 

  

【圖三 】跟英國腔合點的套餐

我是小胃人。東西吃不多但也無法靠喝茶填飽肚子,所以每次吃東西的時候都很麻煩。我想很多女生都有這樣的問題吧,就是像小鳥一樣的分批進食,易飽也易餓。我覺得這是一家適合約會或聊天聚會的店,餐點精緻還有可愛的手工餅乾之類的唷! 而且還可以先逛街再午茶真是非常方便,1775465357.jpg 呵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