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09 Fri

 

 

    

趁著國企paper結束的小周末,我們一行人由地頭蛇 Ethan帶領,展開第一次的Lab考察。為了降低搜尋成本,最後我們捨棄恆志開餔餔而選擇大家各騎各的小車,浩浩蕩蕩的從 東海→高美溼地,進行學術性的實地參訪。

 

1805554268.jpg 行程大致上是這樣子的:

東別出發→ 午餐→ 大甲鎮瀾宮→地頭蛇推薦正港的名產,便宜又大碗的奶油酥餅 →說好的濕地呢 ? → 一段時間 的樣本取得(流量變數?) →地頭蛇推薦的阿財米糕→Lab團康一定要來一下的打保 → 休息再出發之後的靜宜夜景→回到溫暖的家

 

 

以下,為當天Lab考察實記。start

  

【圖一:便宜但小碗的特餐,以Trevor代表 】

→paper 寫慣了還怎樣,連照片都用附圖格式 oh my god

在吃完便宜好吃但分量嫌少的特餐之後( 沒辦法學生都窮 ),我們朝著印象中與顏清標劃上等號的:鎮瀾宮前進。

 

 

我是基督徒,但也相信各種各樣的神。除了不能拿香之外,其實跟一般佛教徒依樣,沒差。鎮瀾宮我沒特別興趣,所以沒特別求,簡言之,是間非常香火鼎盛的廟。

 

 

在大家求完又在廟前留影之後,我們轉到Ethan推薦的: 正港奶油酥餅伴手禮店。(好啦,我承認他有店名,但我忘了) 不愧是台中,連試吃都絕對阿莎力,果然離開台北到哪都是人情味。由於吃的買得太開心,又不想被發現是觀光客,所以在這沒有照相,跳過。

   

好不容易來到高美溼地,不是我在嘴砲,這裡真的說多美就有多美,由上圖Lab男生門輕快的步伐就可以知道它們內心有多雀躍。

 

 

 下午三點的陽光,將濕地染成一片薄薄的金黃色;潮濕的泥地和腳掌天衣無縫的合為一體,起風的瞬間,讓人感到一陣陣,沁入心脾的快意。

 

  

我們的笑鬧聲記錄著秋天午後的美好。

 「一定要跳一下的啊!」 忘了是誰提議的,就在十月初的秋天,溼地上的跳躍成了我們最美麗的回憶。

 

  

   

而後,我們在濕地上玩了開來。突發奇想了很多有趣、愚蠢、搞笑的照片。

以下,為個別特寫:

 

 

【圖二】正在講電話的鼓手---

從中興會計來東海國貿,但跟會研所的人都超好,計量data都靠他了XD

吶喊Trevor 

【圖三】dancer Trevor,

全班唯一選考微分的考生,有笑點的萬年東海人,是我跳Popping 的partner。我們最常打招呼的方式是: 你今天震點了沒

 

我ㄌㄡˊㄌㄡˊ嘴砲3號 

【圖四】狀元&Claire。

Lab位子在我旁邊的狀元,跟我一樣是高勝名的信徒,同時也是我現在的摟摟,嘴砲3號,最常出現在開心農場收菜。

Claire,有一頭我羨慕的長髮,愛笑,熱心,跟我一樣是酷愛anges'b的成員。

 

【圖五】wei   英文讀書的成員之一。

淡大財經,運動十項全能操場隨便十圈都不是問題。講話客氣,常為DinDin模仿的對象。

 

 

【圖六】Kevin &Ethan

由於這兩位實在是很難找到獨照 (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只好放一張大合照一起介紹。

Kevin  同為我摟摟,嘴砲4號,逢甲國貿籃球校隊,最近常被我們在msn上回: kevin不ㄘㄨㄛˋ唷~

Ethan  吃素,常冷不防的有笑點,根我們這些小鬼比起來懂很多的大哥。根據國企教授的研究,根claire不合。

攝影組 

【圖七】丁

今天的攝影組。自稱賤嘴王,但其實是很貼心的人喔。常用paul smith 卻老愛說是士林兩百九還去零頭的特A貨,有一台理光的單眼,跟嘴砲2 號最愛一起點冰淇淋紅茶。

April 

【圖八】當天的可可

 

 

-----------分隔線--------------- 

 

 

 

美好的下午,隨著天色漸暗結束在夕陽的餘暉中,而我們歡樂的身影,卻不會隨著變暗的天色,在記憶的影像中被磨滅。

 

  

 

打保囉~ 

 

 

【圖九】Claire,狀元,me    配合演出的狀元XD (主題:吃熱狗之類的 阿哈哈)

研所的生活在忙碌和閒散的交替中,不斷的求取最適解,我期許自己在這兩年中,每天都活在當下和進步之中。謝謝你們給我如此歡樂的LAB生活,大家的笑點,讓我每天都生活在開心之中:)

 

【09/09/16 @椰河畔】  

最後以開學第一張大家清純的照片紀錄這些開心卻又忙碌的日子

可可@東海

 2009/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