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文章了,所以,來說個故事吧。

 

「妳知道心怡下個月底就要訂婚的事嗎?」msn那頭傳來登登登的橘色亮點,沒想到點開來就是這麼令人訝異的消息。

「妳確定這是經過她親口承認的嗎,老娘我都還沒交男朋友她就stand by要準備當媽,當年說如果沒人要的話組相親團去相親的義氣在哪?」我一手敲著鍵盤,一邊吹著剛搽好的亮粉紅指甲,單身的好處之一,就是做再誇張的指甲也不擔心男人反胃,反對,但缺點就是覺得空虛覺得冷的時候,翻遍上千個FB的好友也找不到人陪。

 

「妳也知道單身有單身的好」

msn視窗下方,Joe的對話框不斷的顯示正在寫入訊息.....,不過卻沒有下一句的登登登的傳來,要一個單身女安慰另一個單身女畢竟太殘酷了一點,根Joe認識這麼多年,我明白她的善解人意,只是,兩個單身女人互相安慰取暖的對話框今晚讓我感覺好淒涼。

 

「妳去告訴許心怡準備等我的大紅包吧! 等我嫁掉的時候,一定複利計算還加時間價值的跟她討回來。這女人條件這麼差還能找到這樣的好男人,真是老天瞎了眼,我編號1~7號男朋友沒有一個勝得過他的真心,看來是該物色一些新貨了 XD」

 

「我就知道妳沒事。」Joe說。

「反正妳甚麼都好也不乏人追,上次那個追妳很久的工程師後來怎樣? 是不是妳後來又不甩人家?」「還有阿,到月中的周年慶,看來今年只有我們兩個湊滿額禮啦,上次我看上的那個包你覺得怎樣?星期天陪我去南西三越好不好,包妳比較懂,你也知道我自己拿不定主意。」MSN連珠砲的傳來一大串,我知道Joe放心了。

 

 

但是當晚,我失眠了。這麼多年來,我不斷的努力成為一個好的女人,並且在心動的瞬間,墜入愛情。有位我很喜歡的女作家曾經說:每個穿越過我們生命中的男人,其實都教會了我們一些事情,並且在其中留下一些痕跡。」於是,我學會了修電腦、滑雪、簡易的品酒調酒、煮義大利麵和煲飯,你知道現在很多男人是比女人還賢慧許多的。直到現在,我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供養自己的shopping list 甚至還有餘力負擔起一隻可愛的puppy; 直到現在,當我再也不需要任何男人也能過得很好的時候,為什麼獨自一人的晚上,我仍舊還會悲傷? 如果幸福馬拉松的終點,只是平穩安定的家庭,那麼,我的人生是否還在跑道上的起跑點。

 

親愛的,妳明白嗎? 其實我是真心的替心怡高興,只是在高興的背後,默默的流下傷感的淚水而已。但無論如何,明天我還是會蹬上我五吋半的高跟鞋,維持我一六八四八的完美比例。畢竟,幸福能輸,可在愛情的競爭裡,我絕不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