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6 Day1    

 

  這張我好喜歡  

 

時序已然進入入秋的十月,但我的旅行卻還遺留在六月的墾丁。夏天隨著一些人事的來去,不知不覺的接近尾聲又緩緩的邁向另一個開始,僅管天空仍舊豔陽高照,我也一樣在不同城市間的人潮中穿梭、擁擠,但是二十三歲的夏天,卻在不知不覺中,緩步輕移的進入下一個季節並且封存在記憶的相簿裡。

 

秋天是涼爽的季節。站在二十三歲的尾端,我在陌生的城市裡,獨自品嘗著秋天的風景。東海的秋天很美,美得襯出我一個人行走時的孤單,卻有助於思考。生活在忙碌和閒散的交錯中,刷刷刷刷的度過,偶爾瞥見逐漸累積的PAPER量時,就會忽然驚覺,時間過了多少。

 

我很喜歡充斥著發現,想像的旅行。喜歡隨性的旅行更甚於計劃中的旅行;喜歡探險的旅行更甚於知到目的地的旅行。但我的旅行常常都不是這樣,總是在Run一個又一個的Schedule,總是在跑一個又一個的景點。也許它的結果是快樂的,但是本質卻不是快樂的。快樂的本身,應該是在於能夠放鬆的去享受、自在的進行一件事,而不是被推擠的完成一件事,同樣的生活也是如此。我們不斷的為生活付出努力和心力,為的是獲取更好的人生,而非最終,成為受生活綁票的奴隸。物質能夠帶來的快樂往往是最微小的一部分,快樂的追求常是源於物質以外的。

 

  

 

以此為序

2009/July April

  

--------------- 

 

Map.gif 

 

【圖一 】墾丁詳細地圖

  

這次的行程因為受限於配套銷售的緣故,所以Day1的晚餐我們不得不在夏都buffet進食。不曉得是我們太挑嘴還是夏都buffet真的不怎樣,整餐吃下來我們十幾個人都覺得並沒有五百多的價值。而且重點是,這些不好吃的東西佔領了我的小胃,害得第一天晚上我到墾丁大街逛的時候只吃得下一些果汁飲料 (殘念)

 所以,我強烈建議:如果是自助墾丁的朋友,可以自行爬文尋找墾丁大街好吃的餐廳 (墾丁好吃的餐廳很多,在這篇或下篇會陸續介紹),

 

 

 以下看似美味的食物,

 

【圖二】是超不推的夏都buffet。

 

 

 

Day1 晚餐/夏都Buffet (超不推) 

 

 鮭魚太老,焗烤沒有焗烤味,失敗!

 

 

 

 通心麵毫無Q感,鰻魚比元太吃的鰻魚便當(不瞭解者:請參照名偵探柯南) 水準還低,失敗! 

 

 

 所有食物中最糟糕的就要屬生魚片了,我覺得吃起來像塑膠,就連芥末也是鬆散的,非常誇張!

 

 -------------

     

 

       

【圖三】墾丁大街的隨手拍拍

在吃完令人失望的夏都晚餐之後,check 好租車事宜後,我們一行人來到墾丁大街二度覓食。可惜的是脹滿的胃使我們收穫不大。

途中Doli 一度被會動的玩具狗迷失心智,差點作出不智之舉,壓克力不斷遊說某 X,一百九的海灘褲真的已經是最便宜愛吃鬼艾利克發現了鄉民推薦他不吃會抱憾終身的異國料理店,顯得十分excited,並且威脅我們一定要在明天把他們都排入行程。

 

 

 

【圖四/ 五】打扮非常IN墾丁的路邊狗 & 迷惑Doli的路邊狗

  

 

 

------------ 

 夏都.夜景  Day1 消夜/墾丁大街+小7  

【圖六】夜裡的夏都  & 提著大包小包苦命的小下,噢。

就這樣我們看似閒晃卻又好像有些發現的回到夏都,途中當然免不了到小7 做些形式上的採購,我一路上讚嘆著頁裡的夏都真的好美,一路央求好心的攝影師有沒有人想陪我去白沙灘看星星聽海,但很顯然的,他們都寧願打德國小排跟吃消夜沒有一咪咪的詩情畫意,好不容易說服艾力克願意陪我去看海,結果卻因為我後來累癱而作罷,現在想想真是超可惜的。

【住宿.墾丁】 

 

待續....

  

1775465291.gif 後記:

十月都已經快要過完了啦,可是我的K.T.行卻還留在六月的夏天,真是所謂的 "夏至墾丁啊" (昏倒)。這篇結束終於把第一天記完了,好感動,Day2的大剛基本上是在介紹那兩家異國風料理說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哀,我的肥胖就是這樣一點一滴來的啊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