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詐騙猖獗的年代怎麼樣的騙術手法都有相信大家對勒贖綁票自家弟妹的技倆早已司空見慣(有些家裡孩子太多的老大,甚至可能希望歹徒能綁走幾個小的為他們減輕生活的負擔) 不過,像這樣最新的詐騙技術,你有沒有碰過?

 

鼻毛男是小魚兒的一個朋友,為什麼叫作鼻毛男呢? 基本上來說是因為他總是鼻毛總是外露,而且絕對是剪不清、理還亂。做為鼻毛男的朋友,我想,最煩惱的大概就是這點了吧,每次談話間看著他隨之飛舞的鼻毛,真不知該力諫呢,還是裝傻就好。不過啊,鼻毛男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小氣,所以如果你想叫他小氣男也可以,雖然這類型的男人多半是自認為慷慨又大方。其實說真的,很多女生對於”小氣”這種缺點大多是睜隻眼閉隻眼就過去了,只是如果外加扯謊跟說說就算,可就不一定那麼好過了。而鼻毛男偏偏就是這萬中選一的後者。

 

 

我不是黃睿靚,但是我忍不住還是想說: 這種男人,真是太超過了!

 

 

鼻毛男其實家境尚可,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愛ㄠ附近的朋友請客,最可惡的是,對於至親好友們,更是變本加厲。除了平時的耳提面命以外,甚至不惜msn掛”XXX要請我吃日本料理”ooo要請我吃泰國菜。不用說也知道,不到三十的鼻毛男,除了個性以外身材真是”一團和氣”

 

套句平日小魚兒的口頭禪:

平常都是男人搶著請我好不好,什麼沒看過。老娘雖然稱不上特別龜毛,但也不想被飛舞的鼻毛蹧踏。哇靠,這麼罩,人正真好,哪像我們這些平民只有順便被帶去的份。男人除了要追我們身邊的正妹才會順道搭理一下我們外,其餘時間都自動被歸檔為哥們。不過當哥們也有哥們的好,至少能認清許多正妹認不清的男人真實面,也能對那些把妹老招看的一清二處。

幾年下來,雖不到刀槍不入爐火純青的地步,但對付低等的路邊搭訕或變態,也算是足有餘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