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3-27

 

 

主題:吶喊的冏  

 

六月初,才結束了【墾丁夏都的浪漫之旅】月底 (其實原本也有打算來個【澎湖七美三日行】但卻意料內的沒成團) 神奇的又趕上【五星東京Disney】(所以好多旅行、食記、生活都還來不及記錄,就有更多新的記憶冒了出來。) 有些空檔的時候,我也花了很多的時間和久未見面的同學,好友,dearest 見面、逛街、也去了一些以前我從沒去過的小地方探險,雖然,多數時候仍舊需要獨自面對工作上的壓力,有時候仍舊需要自己解決生活上、學業上的問題,好在,還有關心我的人一直都在身旁,帶領我、陪伴我渡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其實,當生活化為文字、圖像以記錄的形式被儲存後,多麼困難的事也顯得雲淡風輕。但處於每一刻生活當下的我們,面臨問題之時,大多會顯得無助徬徨。生活,有時候就像Lomo 機玩出的底片一樣,總是超乎人們的預期。美麗的笑容、端莊的表情在lomo裡只會顯得呆板無趣,所以,何不試著跳出陳規的框架?這是最近開始拍攝Fisheye時,所帶給我一些新的感受,也是身旁的某些朋友,使我注入一些面對生活的新理念。

 

 

 

  

在接近六月尾聲的禮拜一,我想謝謝晴朗的天氣,讓我儘可能的保持開心,並且讓東京成行;也想謝謝一直給我支持的朋友,我想跟你說,無論最後的結果是怎麼樣( 我不知道),我都會以最勇敢的樣子來面對,因為所有的難過都暫時寄放在你那裡;也想謝謝影響我很多的朋友,是你讓我找到很多事情的意義,也是你陪伴我很多人生重要的時刻,是你讓我二十三歲的夏天變得很不一樣,讓我開始相信許多我不敢奢望的事情。

 

 

 

 

 

信任對我來說,有時候就像微光中淡淡的ck one一樣,如此美好。

April @台北  離開的前一晚

09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