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約會 

 

五月底終於有機會再吃到米朗琪&芙蘿拉,套句錢夫人的名言,真可說是"今夜作夢也會笑~" (拉尾音)。 不過說真的,不曉得是因為脫離了小女孩的旺盛戰鬥力還是怎樣,連吃這兩家這次讓我最深刻的感受就是"食"力銳減,想當年我是可以自己喀一盤的。

 

其實在米朗琪爆紅之前,april 就去過一次,印象中是家 "價格親切,平易近人”的小店,不需要排隊等候,而且店員服務親切。在米朗琪爆紅之後,一直想找時間再去一次卻遲遲沒有成行,一來是午茶的partner本來就難約 (男生很奇怪,對於甜食總是有莫名其妙的抗拒,而且對鬼片也是 )  二來,米朗琪大排長龍而且只接受現場排位的方式讓上班族的咖就更加難約 (當然除了少數說走就走的某人例外  ) 總之,三年後能跟好久不見的學姐在我們都想吃很久的米朗琪見面(不過讓學姐先到排隊很不好意思) 真是很開心的約會

 

那天大約等了一個小時左右,才輪到我們, 

以下就是我們兩個女生(四個胃) 的今日戰績

1805554268.jpg  

 草莓幕斯蛋糕 NTD80:

   

 

栗子蛋糕 NTD80:

 

 

冰滴咖啡   大約NTD180左右:

  

 

抹茶冰沙 NTD160左右:  (賣向普普,所以照片從缺,不過算是少數不甜我能接受的)

 

然後真正的重點來了,我們今天點的是草莓鬆餅,米朗琪最有名的就是鬆餅了,但是超乎想像的甜,連我跟學姐這麼愛甜食的都覺得受不了 不過,鬆餅看上去長得非常可愛吧!之前我去吃的時候是吃水果的,感覺上比較沒有那麼甜,所以囉,建議大家可以選水果哈!

 

P1150546.JPG 

 

 

 

結論:這次去的感覺有點失望,爆紅後的米朗琪品質並沒有與其名聲呈現正相關服務員趕著送餐,桌上一起擺滿五盤我們兩個弱女子要怎麼吃(重點是有冰淇淋會溶化),趕著check餐點是否送齊(那麼趕我去吃鍋大爺之類就好啦,幹麻來這裡裝優雅) 店內或許有配樂但是人潮太多整個很像在東區光南吃下午茶,店員太忙也不幫客人照像......當然口味這種事情是很主觀的,不過我還是很懷念以前未紅的米朗琪,店內輕柔的音樂,店員有質感的服務

不過,如果想嚐試在東區光南午茶的朋友倒是可以花大錢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