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9 Sat

 

可愛小羊 跟紅髮女孩   

上圖為:宜農牧場的可愛小羊

宜蘭去過幾次,總是以很劉姥姥進大觀園的心情,沒辦法,誰叫我是台北ㄙㄨㄥˊ,不會移動又不會認路,常常都被朋友譏笑很討厭。不過這次是跟在地的朋友去,所以請改叫我林黛玉,因為我在賈府(宜蘭) 有親戚。

 

不過說真的,外地人跟本地人的玩法吃法真的有差,像以前大多是去ptt爬文的景點,吃ptt爬文的推薦,不過這次的經驗完全讓我很新鮮。首先,想感謝小果跟她的朋友們都不見外的把我當自己人,大家都很搞笑,兩天的我整個都很沒有形象,不過卻完全感受到在地人的熱情。只是有個笨蛋在我去玩的時候竟然出了小車禍還說沒怎樣,真是令人擔心的傢伙。

 

干貝麵 

上圖為:干貝乾麵/ 冬瓜湯/ 店內小菜

第一天晚上,吃了漢青媽媽招待的好吃干貝麵 (點我點我) (有上過美食介紹),我點的是干貝湯麵 (很推跟我一樣喜歡清淡的女生點喔,而且才45 NTD),清淡而且有多種鮮蔬和木耳絲,湯底是雞湯也很好喝。雖然很想吃完,不過我是小胃人,整個很弱,再加上要去羅東夜市所以整個才吃1/3碗吧。若是小胃女生可以點小乾麵就好了。

 

隨後我們移動到羅東夜市,途中阿兵哥們講了很多軍中的鬼故事,橘子開車一直意圖放手,老人感覺非常的累。羅東夜市的蔥油餅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包心粉圓正港的比台北的好吃很多,回家前我們還殺去東門夜市買好喝的黑糖珍珠鮮奶茶700cc (30NTD)加幾人份的鹹酥雞。我只能說,在台北鮮奶茶是不會有這種價錢的,重點是好好喝,坎吉是當天最哈我的男性,我們一見鐘情,於是他丟下愛人鴨鴨一直跟我示好,但事實上坎吉是隻非常可愛的長毛臘腸。

 

mio 

第二天早餐後,(其實我們11點多才起來) 就要出發到 Mio牛排館(點我點我) 中餐,Mio是宜大附近平價牛排,算是學生族群的最愛吧,去前一定要先訂位,不然常常都要等很久。那天我點的是特選豬排套餐 (酥皮濃湯+主餐+甜點 冰淇淋+飲料  120NTD) 當天我們三個女生都吃不完啦,建議有男朋友(或是有曖昧對象的XD) 的小胃女是可以一起合點一份,嘿嘿。

 

 

 

 

我好怕癢羊~ 

下午去了附近的宜農牧場,羊奶冰淇淋(蜂蜜口味)超級好吃,一點都沒有小時候喝羊奶的臭味,而且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跟小鬼,應該算是宜蘭居民假日休閒的小公園吧。小羊都很可愛喔,但大羊感覺就有點兇狠,事實上我本人還滿怕羊這種動物 (看我照片的表情很明顯吧XD),不過這次有順利餵牠們吃草很開心: )

 

 

 

 備註: 這次的宜蘭行就在吃吃喝喝中畫下完美的句點。順道一提,益順軒的麻薯便宜又好吃,在干貝麵的對面,台北沒有,跟我一樣的觀光客可以帶回去當伴手禮唷~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