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4天展場的勞苦生活,接下來是更加忙碌的一個星期。

由於近期有一個重要的面試,必須生出一套套裝。但問題來了,在那麼短的時間裡,我到哪生出一套合我意套裝?所謂合意的套裝就是,第一:穿起來要有獨特性,因為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更不喜歡那種一穿上就像公務員或銀行行員的套裝。第二:穿起來不顯老,因為我覺得大多數的套裝穿起來都變好老,這是我一直以來很抗拒買套裝的原因之一。

花了兩天的時間,終於把套裝的問題搞定,諾,就是這套,花了我快4000,整個很華麗很敗犬女王,完全符合我標新立異的type

我超喜歡那大蝴蝶結,很敗犬女王

  【華麗的敗犬女王套裝】 

這張是照新造型的頭頭,很可愛吧 

 【5/24 髮型發表的造型,只有髮尾大捲的酒紅頭】

 

090506去  YELLOWTED染發表會的頭(染髮前的樣子)

  【YELLOWTED無聊拍拍】     

 

【想照新鞋只照到的人的拍拍】

今天順道弄了5/24號造型發表的髮型,Jessica是個很仔細的造型師,染+護+保養  快弄了五個小時。所以囉,我照了一堆照片,因為一個人等染髮好無聊,不過弄完後的結果我超滿意,面試降子整個就很乖乖排,教授一定會要我的,哈哈。接下來的資料就看我自己的囉,有某人在後面罩我,雖然還是有點小怕,但也不至於太怕啦,總之,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加油!!!放200萬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