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36(裁).jpg 

 

 

 

其實我滿喜歡接素描md的,因為時間比較短,就像是抱著去半天校外教學遠足的心情一樣,當然是在假設作畫者不要太刁難的前題之下。今天真是美好的禮拜二,除了必須早起這點以外,連陽光都是恰恰好的溫暖。老師和學生都很親切,這樣的合作讓我覺得很放鬆。上圖素描是老師完成送給我的作品,整個好開心,非常精緻的一張素描呢,我會好好珍惜的。

 

下午確定上了YelloeTed 中山店  的髮妝md,五月我會去做一次 剪 染 燙 ,

所以我應該還會維持很長一段時間的長捲髮吧,直到我開始想裝年輕為止,嘿嘿 1775465290.gif

 

 

坐 領乾薪的日子 

 圖為人像的 打光燈/ 我坐的高椅              下課時,偷拍大家認真作畫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