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唱歌一向是不怎麼樣,

所謂不怎麼樣就是沒辦法當點歌王,而且一點也不會唸rap

加上其實我私底下很喜歡唱男生的歌,結果反到女生的歌都不會了啦!!

這樣的歌路跟我的外表真不搭,看上去就是文靜氣質的女生,

為什麼偏偏有個很man的靈魂呢?

 

 

或許你會說: 升key就好了啊~   那麼,請聽聽以下我之前的愛歌:

 

 

 

 

------------ 

每次唱到 "東漢末年分三國" 所有男的都笑了啦,

而且有點過這首mv的都知道,曹操整個非常man 根本就是我的菜 (攤手)

目前男版我唱得最好的是蘇打綠,(這証明了青峰不man就是了?  XDDDD)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所有吳克群的情歌 1805554260.jpg 所以會唱的快唱給我聽來收買我吧 XD

 

以下是最近喜歡的愛歌~

 

 

 

 

 

平井堅已經被我抽點過了,大家請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