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幾歲的女孩像是一支輕盈的歌,輕輕的就能跟上夢的美好,因為年輕,所以可以很恣意卻不會流於任性,偶爾有點嬌寵,偶爾又帶著溫柔,像是舔著鮮奶的小貓一樣

二十幾歲的女孩有著不怕輸的決心,如同99%的信賴區間,青春才剛開始,二十幾歲的女孩,要做最真的自己,最美的年華留給燦爛的微笑,要敢愛敢恨,並且敢於追求。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因為今天,是我的二十三歲生日。

感謝在我忙碌那麼久後,仍不忘給我祝福的好友們: 

 (以下是得獎名單  依姓氏筆畫排列)

 

------ 

April: 你的第一名跟你的成績一樣不令我意外  時間和距離沒想到讓我們的友誼變得更加踏實  在你面前我總能非常輕鬆的分享心情  唯一瞞你的密秘就是你想跟你說   快點找個好男人疼吧   因為妳真的值得  (不要怪我太囉嗦黑  我不是故意的) 

 

O:你的有心我覺得非常史wii  雖然我現在常搞不清楚你在哪裡 .....希望我能在不久後給你一個好消息  而你也一定要好好加油:p

 

pp: 這是你最溫馴的一次跟我說話了  沒聽到你叫來叫去還真不習慣  不過老實說收到你的祝福滿感動的  因為我原本以為畢業後你就 不會跟我聯絡了 (可是沒想到你  竟  然  沒  有  耶  ) by the way 每次看你的blog都覺得好funny....

 

wei:感謝你在這一路上各方面的幫助  雖然說明早我還要受到小程半天巴拉巴拉的轟炸覺得很疲憊  但還是要祝你  菸酒生活順利  碰到愛亂說話的女人就強悍點吧  btw希望今年我跟經緯哥都有好消息    

shmily:沒想到你還記得  讓我覺得好溫暖喔   工作以後的生活應該很不錯吧  寶貝快點來跟我約吧  想聽你說說.... 

sara: 今年我要特別祝你情人節快樂  雖然很久沒見了  不過相信你應該過得很好吧  有機會一定要讓我見他一下  只有瓊妞見過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其實我明白你總是假藉要找出遊  卻偷偷關心我的事實  很感動真的  你的率性是我一直很佩服又學不來的地方  這段日的點點滴滴  其實我都記在心底  只是在你面前不好意思總是裝豪邁而已

 

 

珮嘉:雖然你可能看不到這篇  不過我還是想感謝你從高中到現在對我的照顧....  "來當我的同學吧  考上了再打給我...." 聽你這樣鼓勵我都要哭了啦....  衝著這句話說什麼也要把陳宏K起來........ 說什麼也要撐到去西子灣當比基尼美女 (笑) 

 

 

------

 

最後謝謝所有默默關心我的人,使我在離開大學生涯  充滿未知的這一年,能夠勇敢的面對一切

 

 

當然也感謝偷偷為我準備生日的"高點帥助教"(下次告訴我你解題時間啦...我要排你的時段),感謝小阿姨有心的從澳洲帶回來的生日禮物,感謝幫我買蛋糕的小豬羅志祥(雖然平常我總是對你大吼大叫),以及感謝不太像Renee的Renee...etc

 DSC08512-tile2.jpg

 

二十三歲,我的人生才剛要開始,希望在這一年裡能夠換來  更多自己想要的美麗風景,未來  能夠更懂得珍惜。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pril  2009/F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