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紀錄一下重點 (不確定有力氣寫完整版....)

第一天 有人第一次坐飛機,好像蠻high的。 天氣他X的熱死人了。 在機場遇到紅豆,huge眼力很好,看妹都是第一名。 騙錢的南海遊,我們跟到了老人團。大老遠坐一個多小時的船,阿魯巴附近的人都吐光了,在七美跟桶盤居然只是坐遊覽車走馬看花,到雙心石滬居然也沒有下去玩玩水之類的。 晚餐是紅豆推薦的店,吃完飯之後她還當起導遊,帶大家逛街吃冰。我還在四眼井犯罪逃逸,還好事後當地人把水桶打撈起來。 接著是全聯採購行。首先是陸續有人踩到新鮮狗屎,接著是全聯裡頭充滿怪味。 回到飯店之後,晚上除了打牌,我還講了很久的電話,宅男四人組因此聊八掛到三點,意外發現撇尼可以當愛情諮詢師。 第二天 早餐的好吃是大家都知道的,不贅述。

這天要去東海玩水。
    早上我們去澎澎島玩水上設施,香蕉船之類的,我覺得水上摩托車還是很high。
太陽很大,照片很白痴。
    下午我們在鳥嶼浮潛,被太陽曬死。看到很多魚跟珊瑚,撇尼被Micheal救了一
命,可是沒有報答人家。
    接下來是跳島,這一段我睡死了,跳過。
    晚上我們洗完澡之後去吃需要排隊的涮涮鍋,跟台灣本島差不多,麵很特別。海
鮮鍋據說沒有比較讚,有點遜。然後又是吃黑糖清冰,huge跟elena說這家是最好吃的。
    然後在飯後的港邊散步時,hin發行了他的"屁話王"第一集,直到他人生結束之前
,這本刊物都沒有停刊的一天。
                                                                               
第三天
    早上我們都睡到中午,只有行吉把阿魯巴拖去吃早餐,吃了什麼不得而知。
    十點多我們吃完早餐,便租機車晃澎湖本島。elena很心機的變身成大嬸。我們跟
大風車照相,去了跨海大橋,看到兩棵超級老榕樹,吃了很濃的仙人掌冰,撇尼跟巨大
不太喜歡。
    中餐是蔣經國吃過的清心海產店,我們看到阿婆超級高的恐怖摔倒,從至少七八階
樓梯上摔落。清心比我大二來的時候難吃很多,生魚片沒多好吃之外,很多菜都又少又
沒味道,果然店家成名之後都會變難吃,很讓人失望,大老遠騎車過來不是很有意義。
    下午我們順道去了二崁古厝,行吉跟大家講了著名的"指花為馬"的故事,很妙的邏
輯,巨大慢慢變成邏輯王。
    回到市區,大家都已經曬死,hin變成關公。我們到四眼井買名產,然後又吃了一次
冰。在冰果室因為有個小妹上廁所很慢,所以我被放了鴿子。
 然後是坐飛機回台北。螺旋槳小飛機,跟上次大二的時候做的一樣,很親切。
    提前回到台北,我們為了吃晚餐,走了很遠的路到公車站牌,抵達elena說的香港大
排檔。我的粥還不錯,叫的小菜都很好吃,尤其是蒸雞跟蒸排骨。hin的盅飯也不錯吃。
撈麵我覺得OK,有人的飯似乎沒煮熟,硬梆梆的。
                                                                               
    這是三天來大概的經過。
    補充一點,撇尼是自拍王,應該是很久以前就這樣了。不知道寫再哪一天,寫在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