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   

【08 夏天尾端時畫的   還來不及成為一個故事放上】

m2

 m3

 

2008/Nov.26 April  (繪於08年summer)

----

【小米最愛吃包包】 

 ----

米米走了,在我要回point的前一天。

我真的好難過,一點心裡準備也沒有。

晚上出門發現他軟軟的趴在那裡,眼睛一直流眼淚,餵他喝藥也都流出來

印象中總是活蹦亂跳雪白雪白的米米,上星期還為了搶麵包咬我的米米,每次一回家都繞著我轉的米米,心情不好總是聽我說的米米......

媽媽說,我出門後,想給他洗個熱水澡的,只是洗完他就過去了。

從19~22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本來想可以養十年,米米至少能看著我從學生到職場,或許等這段時間過了我能更有心力對他好一點......

我想我不會再養了,時間和情感這種東西,

畢竟不是代替了就能填補,也不是遺憾了就能夠挽回

只是我想告訴你,小米,這幾年有你的日子,我不寂寞。

很多小秘密也只有你知道而已。

之前都覺得兔子的安靜對於住宅飼養是件便利的事情,直到米米走的前一刻,我忽然覺得好希望他能夠有點什麼聲音也好,至少我能感受到更多一些他的難受。

出門前的時候,我覺得他已經看不到了,大家喚他他也癱軟軟的不能動

只是當我叫他: 米米,是我,我要出門了。 他吃力的動了動頭,像平常那樣,好像要告訴我,他知道了。

 

小米,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裡也過得好。

以後的日子,我也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