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劉若英的聲音

或許是因為少了一些感動

多年後,我愛上劉若英的聲音

或許是因為多了一些感受

 

----

 

多年前,我還擁有一條R=A (1-sinθ) 的方程式

而A就是調整幸福大小的變數

 

那時候的我,手中握緊著熱奶茶,卻從來不懂得珍惜

 

後來,我離開了那條方程式

因為我求不出固定的A值,因為我加入了太多變數 

曾經的我,不相信一條方程式怎麼能夠解出一段深刻的故事

曾經的我,看不出一條方程式裡蘊藏了那麼多的用心

曾經的我,認為很愛很愛你,或許平凡的像是一首歌名

----

劉若英的歌聲,像是寒冬夜裡的熱奶茶,適合送給即將遠行的人

希望你一切順利,希望你一切都好,希望你能往幸福的地方飛去。

 

 

 

 

《劉若英  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