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delay了很久, 主要是最近持續的生活在忙碌中。

把自己放在不同容器中攪拌是一件辛苦的事,無論是不同身份的切換或是面對不同類型的人都一樣,特別在踏出的那一步總是艱難,但結果,卻能帶來意想不到的獲得。或許我們總是太挶限自己,成為想望中自己的樣子,但其實我們一直是活在想像力以外的世界。

 

--------- 

上星期去了 近期內最讓我緊張的一家面試

原本以為見過了一些場面能不生疏卻仍舊有些扭怩不安。   

大概是因為很在乎吧

好在所有我預設狀況下的問題都沒發生,所有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或許與我平常習慣的生活模式有些不同,但卻能夠明顯感受到, 溫暖的善意

很久沒有吃到這樣子的家常菜,親切得讓我好懷念。

-----

 

 看VCR

 

 

 

結束了之前的忙碌,回歸到現階段的生活,雖然忙碌依舊,但卻格外覺得珍惜。 

認識了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瞭解各種不同生活類型的人,學著讓自己快樂也帶給人快樂,學著在穩定的關係中扮演著平衡的角色。有人跟我說: 如果生命中已經有那麼多的不愉快,為什麼我們不試著讓自己儘可能的變得愉快?

  

人生已經夠短了不是嗎?  為什麼要讓遺憾變得再多?

     

多久沒有真正的為自己笑一個了?   美麗是源於能夠做最真實的自己。

 

 

 

最後,請好好對待,正在為你付出的那些人,

畢竟 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