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 

這篇是我老早就想寫的彙總了,能夠按倷至今的主要原因是由於樣本數不夠多 (n<30 這樣叫我怎麼能服從大眾口味的normal distribution呢? 你告訴我。) 所以啊,千萬不要以為我懶散,就像你不會開玩笑的問我說,符合經驗法則的分配怎麼會是bell-shaped 一樣。

 

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在某個發薪後天氣晴朗的假日,我和平井堅激起燃燒已久卻都赴諸東流的鬥志,決定再次尋找之前lose掉,Google相傳好吃到破表的 NY bagel 信義店(點我) 。特別介紹一下這次帶去的parner 可是超愛美式餐廳,高佻勻稱外加有型又怎麼吃都不會胖的平井堅,所以說,我怎麼敢懶散呢? 嘿嘿....

 

 【發薪後的N計劃 】

既然說到了平井堅不免也扯一下八拉欠,他們都是十分賢慧值得令人學習的男人,只是走的風格有所不同。原本看他們平日講話的德性是不怎麼相信的,但在嚐過他們做的菜之後真的是令我刮目相看。前陣子兩人還結伴去當一日學徒,認真程度真是可見一斑。跟這樣的朋友混久了,原本不會煮東西的我也逐漸開始轉性變得會做菜,原本不好吃的我也開始自己Google查美食,真是所謂益者三友,雖然他們只能稱得上有多聞啦  哈哈哈!

 

話不多說  接下來要介紹今日餐點: -----

 

 

NY點餐的Bagel選擇非常自由,非常符合我愛亂搭的個性。說到我的餐點,不跟你誇張,這種看似不搭的搭法還真的是  超  級  搭,連分了一半去的平井堅都選了大的那一半; 鮮美的牛肉汁液融合著淡淡的藍莓香,Bagel緊實彈牙的口感配上新鮮的食蔬,噢,真是極品。所以囉,幹麻一起搶那些全麥芝麻的安全牌,跟大家一樣一點也不有趣,如果你也喜歡特別的吃法,試試我這種另類搭配吧,保證好吃。

 

-----

 

   而平井堅呢? 因為是藝人嘛,所以整個都是出安全牌,馬鈴薯醃牛肉祖合早餐(洋蔥口味Bagel)+美式無限續杯的熱咖啡  完全就是低調啊! 就我個人來說,這種大份量是會吃太撐因為NY隨餐還會附上一盤水果及飲料所以不太建議小胃的女生降點不過如果是站在經濟實惠的角度,而且你又是大胃不容易飽的HIGH咖套餐真的是划算許多。

 

----

 

 除了主餐以外,我們還加點了Chicken Finger + Mozzarella Stick 的雙拼

這種東西在我以前的印象都是吃不飽浪費錢的,不過,在去了金色三麥之後就大為改觀。

 

【08/May 阿攝活動去吃的金色三麥】

這種的組合點心甚至比主餐來得昂貴,而且份量又少,但我就是無法抵抗

起司牽絲起來的那種誘惑啊......

真是好吃得讓人感動。

 

 

 

 

  

結論:

這次唯一比較遺憾的是沒能喝到冰奶昔而且我由衷覺得起司條一定要配黑麥啤酒才是王道,不過這些並不減損我對NY朝聖的信念;下次再逼平井堅跟我偷帶啤酒去狂飲好了,這次的N計劃大勝利,不過也因此種下我們在華納訂的全套餐什麼鬼也吃不下的慘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